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

哈哈,我已经很清楚告诉 vincent,我是喜欢他,不过我不会找他这样的人做男朋友。真的,很多缺点,是我所不能忍受的。我也知道,即使在一起了,我肯定会跟他大吵特吵,所以我不会这么笨!最后,他还是避开我了,所以,也就算了。这样的友谊,也不完全算是友谊,不要也罢。我还是给自己寻找自己的天空好了。

想了一阵子(我就是这样,想事情不会想很久,这叫果断吗?),我就决定不要再 car pool 了。原因?很简单,就两个:一,自然是因为不想再和 vincent 有什么瓜葛咯!能远离就远离;二,就是不想一直让他们等我下班,我会紧张,会伯恻,会发脾气。最后,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自由自在……

我告诉俊益,明天开始不必找我吃午餐了。原因?还是一样咯……

回家后,我告诉妈了,说我没再跟他们 car pool 了。妈问我一定有什么事情了。哈……当然了,任谁都会问啊!我照实说了。妈赞成了。呵。不过,我还不懂该怎么跟祖母和爸说……

因为眼睛很痛,原本和 erika 说好要去找她帮她看 guest list 的,结果取消了。不懂为什么,眼睛很痛很痛……回到家,交待了一声就跑去睡觉了。原本就积在眼眶里很久的泪水终于流出来了,不过这一次流得不多。我不想在妈面前流眼泪,因为妈看了会伤心的,就一直憋着。

哈哈~~后来,还是睡着了。我想想,我也曾经为了一个朋友不理睬我而哭了呢!真的很久没有她的消息了,她应该过的很好吧……很坚强的一位女孩子。

晚上,被俊益的简讯吵醒了,上网,原本想要找找达,可是达没上网……每次伤心的时候,都好想找达诉说,虽然他未必每次都正经听我说完,可是他总能弄我笑,使我的心情平复下来。呵呵。很好的朋友……

这回,谢谢俊益弄我笑啦!哈哈~

好了,工作终于做完了,该睡觉去了。晚安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