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

最近嘴唇很干,手指又很痒,一直去给嘴唇剥皮。 =.= 结果,弄到嘴唇有血痕。哈哈~~我呢,是时常让人家感觉有自虐狂倾向的人。

朋友、同事喜欢打我,尤其是男的,不懂为什么……我很好打吗?哈哈~我不会痛?废话!当然会啊!你当我是死人,打了也不会没感觉啊?可是,我是个很固执的人,通常都会痛也不会叫的。可能小时候被打的话,妈都不让我叫,所以后来自然而然的,变成一种习惯,被打了也不喊痛,也有了那种固执的个性——干吗我要向你屈服喊痛? =.=

在朋友同事之间,你要打我就打我,我不介意,反正就当作是娱乐大家嘛!你高兴,我也高兴,那就算了,所以痛不痛都是次要的。 :P

好咯……开工了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