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

趁现在,依然是想要用半个小时的时间来写写一些东东。

先说说,昨天是小妹在 dell 的最后一天。吃过了小妹送来的 strawberry,有点酸酸的。现在想起来,嘴巴还是会觉得酸酸的,有点难受。哈哈~

下午,下班之前,去跟小妹他们拍照。哈哈~~看到 michele 拍照的 pos 还真的很好笑!原来 michele 也是很搞笑的一个。 =.= 后来,他们还叫来了 kl。呼!一直都听说 kl 是个大淫虫,看来他就好像那个 julian 一样,只是喜欢在女孩子没有注意的时候捉弄女孩子而已。平时看他串串的样子,原来他搞笑起来样子还是不错的。哈!小妹他们都管 michele 做妈妈,管 kl 做爸爸。 =.= 让我想到,在慈济,也有很多爸爸妈妈的……

哦哦,说到照片,我才想到,我忘了从 alvin 那边 copy 我们拍过的照片呢!嘿嘿~!

这些是我们之前在 nando's 帮小妹做的叙别会。^^


这是昨天我们拍的照片。 :P 装可爱~~


呵呵,刚好,时间差不多了,用了 25 分钟。 ^^

今天早上,ah yin 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去她的家。阿哈~我很想去哦!可是……他们好像要在周五早上去,我不想再拿假了。如果是周五晚上过去的话,我反倒可以去的。看看再说吧!

还有两分钟……点到为止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