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6日星期日

6 月 3 日那天去验血,一个月后验血报告出来了。呵呵,在还没有去取验血报告的时候,感觉好像很多人都很紧张。唔唔,我么,感觉上没有什么特别紧张的感觉,就是感觉上和平时没有两样。

拿到了报告,我稍微看了看,里头说我超重(众所周知,要是不超重的话,天就要下红雨了)。大概算过,如果我要达到标准体重,我至少必须减掉 16 - 20 公斤(简直是个地狱宣判……)。

接着么,就有说到我的尿酸过高了一些,是一些而已,感觉上不会太多。嘿嘿!还有呢,我的肝脏不怎么好,这是打从我中学时候就知道的了,所以没有什么特别。我没有拿去跟去年的报告做比较,所以不懂到底是有进展呢,还是更糟糕了。再有,就是低脂指数,3.3,我忘记了,跟小妹他们说 6.6,结果每个都“哇”一声。哈哈哈~~我没记错的话,去年好像是 3.6……

最后,情况最糟糕的还是血液检验那部分,几乎都是 bold 的,表示该警惕了。似乎,我的血浓度不够,血红素不够,红血球平均体积也不够,不过,红血球却又好像过多了。 =.= 可以说,过多的,就多得太多了,过少的,就少得太少了。我记得去年的报告也是有类似的情况……

其余的,都还算不错,都在正常状态之下。呵呵…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原本预定要写一篇文章,或者继续之前没写完的故事……最后依然是“懒惰”战胜了。 =.= 啊~~我又再次给自己放飞机了!!可恶……我又再犯了! :(

下一个周末一定要给自己履行承诺!今天,依然是一个沉闷的周日……

我正在等待坏人的简讯,他今天应该没有上班吧…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晚上,看着我的花儿,嘿!终于,我的美女樱又开花咯! p(^ —— ^)q

由于是在晚上拍的,ISO 很高,所以照片变得模糊了……


好咯!今天没有吉安的节目,该去睡觉咯~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