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

刚刚和妈出去买东西,妈说爸已经恢复了。呵,是的,是恢复了,可是心里还是会有一道弥补不回的伤痕吧!然而,看到爸终于笑了,可以跟我们说笑了,至少他多少已经看开了一些些,至少他已经可以把自己的情绪控制下来了。 :)

我忽然有不想结婚的想法,至少还可以一直陪在爸妈身边……

今天,已经是我种下这希望的第二天。 :)

种子的外壳似乎已经脱落,落在泥土里。哈~看到吗?这个可爱的笑脸,可爱的笑脸~!原来这个笑脸是透过外壳印进去里头的。


另外一方面,上周,我就已经帮我的美女樱换了一个家,一个比较大一些的家。


今晚,幸好网络不会太慢,我还可以听听吉安的节目。 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