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

今天中午,原本想和他们一起去吃午餐,可是他们出去的好早…… 11 点就出去了,我的 call 都还没有完。为了不让他们等我,所以我又自行推出了。呵,我就是这个死样子,固执的不让人家等我。因为我不喜欢等人,所以我尽量不让人家等我。

最近一直在学习所谓的“等待”。等待,对我来说,一直都是很痛苦的。为什么?因为等待会使我变得焦虑。即使我“有备而来”,带了本书去看,我还是不可能专心看书的。我会没看两行字就抬头起来看看我等待的人出现了没有,深怕对方看不到我。如果是在等待的时候到处走走的话,我也会一直看手机,看看对方有没有来电什么的。尤其是我的朋友们都喜欢迟到,所以即使我准时到了,我还是得等待。

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我到过最准时开场的演出,就是那个《仲夏夜之梦》的话剧演出了。不像有的演奏会,或者什么宴会,哇!迟了整整半个小时,有的甚至迟了整个小时,这像话吗?姑且不论为什么迟开场,原因很多人都知道了,就说说等待的人,心里多么不舒服啊!准时到场的都得等上半个小时,最后就给人们一个错误的观念,弄到每个人都迟到,还自以为是的觉得反正还有人会迟到,也不差他一个。 =.=

所以,我还是习惯性的,会提早到达见面的地方,提早到达会场,我情愿等待。学习等待,学着训练自己的耐心,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情。同时,也想使自己的性情缓和下来。急躁的环境,使自己的性情越变越火爆,开始想让自己的身心安静下来……

或许像爸说的,我要收敛自己的嘴巴,该说的说,不该说的就不要说,小心祸从口出。最后,我还是习惯性地在睡觉前跟我的小绵羊说话,然后看着漫画,看不到一页就睡着了。

怎么一个午餐我就想那么多啊?呵呵,以前达时常说的一句话:不要想太多,小心要脑充血了!

哦,忘了浇花了。还是赶紧去浇花之后,跟我的小绵羊聊天去吧!晚安咯!


附:小绵羊,其实只是一个枕头~ :P 除了小家伙,向来很少人有机会动我的小绵羊。(相信也不会有人想要动…… =.= 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