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

周三的午餐,是跟小妹一起去吃的。哈!不懂是不是和小妹最后一次一起去吃东西呢?

说真的,我没有什么感慨的感觉。就像我之前说的,我不是一个很感性的家伙,朋友之间的分分合合,我不觉得有多伤心。就算是很亲密的朋友离开了,我最多是沮丧一两天,之后我就恢复我的生活了。好听么,就是我很容易释怀咯!不好听,就是我很无情,很现实咯!哈~你能接受也罢,不能接受也就只是这样,因为每个人要走的路是不一样的,你总不能要求每个人都在你身边一辈子吧?你越是表现出不舍得的感觉,就会让那个人更感伤吧!呵

小妹,过去那边之后,要好好照顾自己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天下班之后,依着自己原本的计划,直接开车到 bj 去。原本还在想:bj 附近通常都很难泊车的,要不要直接泊到 bj 楼上的停车场呢?

当我去到交通圈的时候,看着交通圈后面的 bj,还有……shell……想到以前几乎每天下班之后都和妈一起到这个地方附近去买晚餐。我们最常去买晚餐的地方,就是 super thanker 了,不然就是 shell 后面的饮食中心,或者 bj 对面的咖啡店……啊!以前我们去 bj 对面的咖啡店买晚餐时,通常都是泊在 perodoa 对面的地方的。虽然那边也是收费的,而且也比较远,不过我还是比较习惯那个地方,所以就直接驶到 shell 后面绕到那个地方去泊车了。

刚下车的时候,天似乎稍微下点小雨,不过我想,一会儿而已,而且一路上都是沿着店面走的,不会淋雨,所以就不必拿雨伞了(其实是懒惰拿)。走出车子,心里就一直在想:待会儿天就晴了。果然,当我出来的时候,已经没有雨了~~ (是 secret 么?哈~)

我进到 bj 里头就直接往楼上走。我这个人就是这样,从来就不会欣赏一路上的美景(事实上是没有美景可欣赏)。我的目的只有一样:买漫画!!哈哈哈~~对,这就是我的目的。我可是一直都在等待《天使之心》的哦!呵呵~~我走到最上一楼,都没看到有书店的?我只看到 popular 而已~~~想 call 达问问,可是想到他说他没空,嗯,算了,还是自己再去找找吧!反正还有些许时间。

再兜了两圈,嘿!眼睛稍微扫了一下,好像瞄到有“好书乱乱卖”的字眼。哦哦~~就是这间店面!虽然店面不大,不过我每次都喜欢来这间店面买漫画、买散文书籍的,问题就是,我很少来 bj 的,尤其是我没有在槟岛上班之后,就更少来了。念书的时候倒是比较常来,因为总是在这个地方等达来载我,或者放我在这个地方。不过,因为我是个路痴,所以那么久的地图,我早就洗掉了。哈哈~~

进去那间店,当然是先看漫画了。《柯南》么,应该不会那么快出版新一本的了,我倒是期待《天使之心》,可是那边没有卖。老板看我好像很老这样,就告诉我成人书籍(不是黄色书籍哦~!!)在另外一边。我又不好意思推辞,就走过去看看咯!看看一下,嘿!有刘墉的书籍哦!唔唔,我么,本来就是不爱看书的家伙。我能看完的书,除了漫画和倪匡的《木兰花》小说,就是刘墉的《我不是教你诈》了。忘记了《我不是教你诈》有三本还是四本了,我都有看过,算是激励书籍吧!也因此,我对刘墉的书籍比较有兴趣。心想,小家伙不在这里了,妈闲空咯,所以应该有时间可以看看书吧!我家妈妈时常说她书读不多,可是书籍看得比我还多。金墉的武侠小说她好像都看完了,可是她女儿我却都是看戏看来的。所以,我就买了两本刘墉的书,忘了叫什么书名来着。我买回来就给妈了。等我有空再去拿来看看,有空的话……哈哈哈!我没记错的话,其中一本是叫《故事背后的心灵》吧!

之后,我的眼睛又瞄到另外一间书店~~阿哈!是漫画店~赶紧走过去,嘿!真的有《天使之心》,而且还有两本新的,我没看过的~~好咯!终于买到了~刚好淑玲来电要我一起去吃晚餐,然后才去上课。我到了淑玲家附近停好了车子,就在车里看漫画,等淑玲载我去。哈!泽杰又缺席了哦!他去做资源回收了。

我们去变色龙吃晚餐~~!!哈哈,我第一次去那边吃东西哦!那天我只是坐下喝茶而已。那边的东西还不错啦!算是很好吃了,对我来说。 ^^ 我和淑玲两个人一边吃一边聊天,竟然聊到忘记时间,8 点出头了才离开变色龙。到了敦煌的时候,老师都来了。 =.=

上课完毕,回到家,都 11 点多了。 18 分钟,从淑玲家回到我家。

好了……要睡觉去了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