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

拷贝手机备忘纪录 1

这些天,因为 router 坏掉了,所以不能上网,就在手机里写备忘。当然,写备忘不能好像写部落格那样写的很仔细,否则我一整天就在写备忘而已。哈~~

现在可以上网咯!所以,就要把备忘都抄上来,然后就要从我的备忘录删除掉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00805022022
呵,原来表妹还挺爱说话的呢!

200805101310
看到救伤车经过,就想起每天早上 8 点多就一定会有好几辆救伤车经过大桥……

200805152122
今天去吃四川午餐,哇!好贵!才四样菜,一个人就要 21 块多!下午,erika 竟然说 km 要跟她分手了!不是吧!跟她出去一趟,看来她还好,我想过两天应该会合好了吧!吃完了晚餐,我们走到一间店,里头都是奇怪的电脑,奇怪的音响等等。我看到 wacom 的画笔了!好贵! 600 多块钱!天啊!最后,我决定了,去买一个 150 块钱的就好!不过,我记得……那个好像是只能用在 win xp 吧!唔……看看再说。

200805200639
昨天,弟跟着哥的车下去 kl 了……当时我在工作,甚至不知道他们起程了。今天我才开始觉得担心了起来……担心弟在 kl 能不能好好生活……

200807072016
我哭了,哭得很大声,很伤心,可是我还是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哭……忽然很想找个人的肩膀来依着哭……

200807100711
每天早上我都会看看有没有简讯进来……好像有意无意的在等待坏人的信息……好几天了吧!可能他觉得我说话很闷?哈……

200807100937
今天早上我一直嗅到面粉糕的味道也!很怀念~很想吃哦!等礼拜天我再自己煎~ ^^

200807101959
中午一通电话,我就决定每个星期四都去老师的音乐中心练习古筝,听说还要一直上台演出哦!感觉很好玩,马上就答应下来了。哈!爸载我出来槟城之后,就跟朋友去变色龙喝茶聊天了。现在等待着淑玲来载我。

200807130150
今天一早,router 就坏掉了。啊……没有的 online,真的很辛苦啊!晚上,跟妈去 pacific 买
router,可是店面却关了~ :'(
在去 pacific 的路上,我跟妈提起我和 vincent 的事情,妈首先让我先反省自己有没有说错什么,做错什么……这些事情我自然想过很久了,可是我都想不出个所以然来。原本还向问问他,可是看他不理睬我的样子,不懂为什么,就火冒三丈了。或许就错在我也耍性子了吧……要是我没耍性子,或许事情就不会变成这样吧?
想到我曾经说过,无论是多糟的工作环境,唯一能够支撑我继续做下去的,就是很好的人际关系了。现在弄成这样,说真的,我也有责任吧!要不,就是我该离开的时候了……
我是否该直接问他呢?不过我想他也不会说的吧?呵。要是真的谈不妥,自然就是我该离开了,因为我已经没有理由再留下来了……
在 pacific 遇到舅公一家人,呵,好久没见到舅公咯!
快要睡着的时候,好像忽然听到打雷声而惊醒,可是其实是没有打雷的。这样的情况,我从小也就遇到很多次了。每次会在朦胧之中听到声音而惊醒……有水滴声、大象声、打架声等……好奇怪呢!唔,别想那么多,继续睡觉去吧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至于这些天某些事情的发生,待会儿再写上来吧……好想去睡觉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