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

最近一直觉得 internet 实在是很慢!不懂是不是自己的心理作用……自从我们发现到原来是 adapter 坏掉了之后,换了 adapter,就觉得 internet 原来还不算慢。哈~~

今天avatar 来跟我聊天,哈!好开心哦!(原本想写你的中文名字,又怕写错了 :P )呵,你知道吗?之前我给你很多次的 IM,你都没有回复,我觉得很失望哦!!我很怕人家不理睬我的,总觉得我做错了什么,想问却又不敢问。还好,今天你跟我说你是太忙了,所以没回复我。哈~

还是和以往一样,我喜欢跟你聊一些没有定义的人生哲学话题。哈!跟你提到 the secret (虽然我没问过你是否看过这本书,不过我知道你一定看过了!:P ),是的,虽然我不是完全相信,不过,这是有一定程度的科学根据,所以有机会,我也是会试一试的,尤其是找 parking 的时候,几乎每次都灵验哦! ^^

就像昨天,我去买 router 的时候,我就试过了,真的找到 parking lot 也!在这么难找 parking 的地方,竟然还能在那店面的旁边找到 parking lot。后来,因为买回来的 router 有问题,今天,我又过去了,一路上一直跟妈讲话,所以就没有想到要找 parking lot,没有运用到这个方法,结果还真的就找不到 parking lot 了。 =.=

还有,很希奇的是,上周四,我才说我闻到面粉糕的味道。这种味道,说真的,我还真的是不曾在别的地方闻到的,除了我家,因为这是外面买不到一种食物。因此,那天我早上等俊益来载我的时候闻到,就觉得很奇怪了,而且在公司里的时候,我也有闻到哦!唔唔……

周五,我没去上班,妈就煎了面粉糕哦!哈~~我是头痛,不过还是照吃不误!!为什么?因为我高兴!我跟妈说,我已经练到《楞严经》了,可以看到未来,看到妈要煎面粉糕~!哈!其实,佛经中的这种理论,我不完全相信,可是我还是会仔细从生活中去考量,不会完全抹杀了佛理的言论。

再有,其实,我也有点相信人类有所谓的脑电波,每个人的脑电波不同,也因此会有不同的理念,不同的思想。我和爸之前就做过测试,爸就告诉我那天晚上,爸要做一样事情,让我去猜他要做的那件事情是什么。自然,我很用心的想,也连续猜了两次,都错了。呵,我是出了名的,整天都是 channel 接不对的家伙一个,也是个头脑简单的单细胞家伙一个,所以你要我猜你心里想什么,还真的是难上加难。然后,我就忽然觉得好像闪电一样,有一个字眼出现在我脑海里:卜卦!哈!真的是卜卦!像我这种头脑简单的家伙,真的是没有根据任何蛛丝马迹就想到了这个字眼!我还记得,那时候我很兴奋,虽然不是一件什么大事情。所以,我开始对脑电波有了不同的观点。

这些事情是否都纯属巧合,我不懂,只是那时候,我和爸是真的在做这种测试,我们在测试着,我们的脑电波是否能够连接到。如果能够连接到,我一定能够知道爸心里在想什么的。可能就是因为我的反应比较慢一些,所以脑电波连接得比较慢吧! =.= 呵,和爸聊天,虽然都是比较正式的话题,可是有时候,都是挺好玩的。

我呢,是个什么都很好玩,想要玩一玩的家伙,但是我不会深入去了解,因为我懒惰,而且我是三分钟热度的家伙一个。也就因为如此,什么东西我都只懂得一点点皮毛,唉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哦哦,对了,昨天我从新家找来了另外一盆花“荷包花”。原本呢,我们是有两棵棵荷包花的,那时候还住在 inderawasih,后来,搬了家,不懂为什么,荷包花就开得不是很美,然后就好像慢慢枯萎了,剩下这一棵独苗苗。



再说说,昨天我弄死了一只壁虎。 :( 不是有意的……那时候,如果我没记错,应该是姑姑来我们家,然后我就打开我房间的窗门,之后我就关上了。可能就是关上的时候没注意到有壁虎,结果把那只壁虎活活夹死了在窗门里。等到迟一些,我再度开门去浇花的时候,我才发现到那只壁虎掉了下来……好可怜,都是我的错,没有注意到。都黑青了……我看到了,心里还真的难受了好一阵子。 :'( 阿弥陀佛,阿弥陀佛……


好咯!要去睡觉了。呵,小妹,你说明天我会不会哭呢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