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日星期五

2008 年末的 KL 之旅

周二就到 KL 去找哥。说真的,我去 KL,是想买一些衣服咯! :P 原本呢,是想要找 avatar 的,可是他说他在外地工作,没在 KL,所以也没辙,就计划去买衣服咯!

周二下午到了 KL,就在哥的家里睡了一整个下午,晚上和哥一家人去吃个晚餐,回来就又在呼噜大睡了。我真的是睡猪啊~~

周三,也就是 2008 年的最后一天。嫂嫂带我们去巴生的 jusco 逛了三个小时。呵呵,不要看我们只是走了那三个小时,我的荷包已经是大出血了呢!依旧,我还是在嫌,一件衣服就 80 多块钱!不过,我还是买了两件 Photobucket 其中一件还是裙子来的。呵呵……妈说她女儿终于要变回女孩子了。我心里在想,要不要和能不能变回女孩子,都还是未知数呢!哈哈~

晚上,哥带我们就到哥的大老板家去倒数 2009 年来临,是个烧烤会。那位大老板叶绍全,是位拿督级的人物哦!呵呵,我可是第一次到拿督的家呢!那位拿督的家,是在 kajang 的一个什么什么 height 的地方(好像是叫 country height 吧!我记性差,一直忘了叫什么地方名称)。拿督的家,不必说,豪宅的富丽堂皇以及戒备的深严自然不在话下,而且所在的地方非常之悠闲,后面是一大片的湖,有个亭子扩建到湖上面去,还有个游泳池呢!

然而,因为是人家的家里,我又算是不速之客,所以也不好随便到处乱拍照,只是随便拍了几张照片而已。后来,才听哥说到,原来叶绍全曾经获得世界十大杰出青年称号。回来稍微找了一下,真的也!获得那称号的那年,是 2003 年,当时他只是 34 岁呢!另外,1999年,叶绍全的被推荐参选「马来西亚十大杰出青年奖」,同年他也受到马来西亚国家元首封赐。

他真是个不得了的人物,创办了一间公司,也就是现在哥工作的这一间,在短短的一年里,以大马为据点,开拓的彊土己经遍及中国、美国、香港、泰国及印尼等亚洲太平洋区域国家。

那天,跟他握手的时候,从握手就能够感觉到,他的自信心很强。这是我从书本上学来的,简单的握手法就能看出一个人对自己的自信心有多强。握手当时,我注视着他的眼睛,总觉得有点怪怪,有一只眼睛是不怎么动的,可能是我们所谓的“打鸟眼”吧!刚刚才看到,原来,他 9 岁那年发生了意外,剩下一只眼睛了。

话说回来,去那倒数聚会的人,都是哥公司里的高层人物,几乎都是 CEO 阶级的。我家哥哥是 CIO,也算是高层人物了吧!呵呵~(正在自豪中,虽然成就不是我的 Photobucket)那些人,看起来都不算是老一辈的人,当然,也因为那位拿督还年轻,才 39 岁呢!40 还有得找哦!

我们都坐在泳池的旁边享受晚餐。与其说是享受晚餐,不如说是享受那有钱人的豪宅以及一切设备。吃完了东西,就跑到后院的小亭子里,看小孩子们放炮,还有一些年轻的小伙子跟着那些小孩子们瞎起哄。当然,两个小家伙是一定很受欢迎的了,小姐们,甚至阿姨们,都很喜欢逗他们两个。丰儿看见其中的一个小姐们抱走了妹妹,就哭天喊地的要回妹妹,可沁儿就在那边一直呵呵笑着。呵呵,可爱的两个小家伙~

之后,听说楼上有 k 歌大会,我们就跑上楼去,是在 3 楼的。哇~~那 k 歌房比我的房间还要大!荧幕还是用 projector 发射上去的!那房间还有一幅老虎图案,画得栩栩如生,至少也有 2 公尺长吧!我坐在旁边听“歌手们”k 歌,差点睡着了……后来,就被一阵哭声吵得精神了。原来,有个看起来很像 siew cheok 的年轻小伙子,把丰儿给弄哭了。啊!那个爱哭的丰儿,还是有很多人喜欢逗他啊!单是那个晚上,他都哭了好多回了。哈哈~~

稍微参观了那位拿督的家,竟然还有一间不像厕所的厕所!那间厕所里有马桶,可是没有水喉可以洗屁股的。幸好那里有水盆,不过又没有勺,怎么装水洗屁股啊?还有哦!那间不像厕所的厕所,竟然还有风扇! 要是一个人在上大号,开着风扇的话,可就到处都有夜来香的味道咯~~ Photobucket 呵呵,放心吧!我没在那边上大号啦!只是很好奇,那间不像厕所的厕所是干嘛用的?有点浪费空间的感觉。哈~

快要到 12 点的时候,拿督把全部人都召集下楼下的泳池旁的草地上。致词了一阵子,就开始倒数……5、4、3、2、1、0!咻咻咻~~~烟花就冲上天噼里啪啦的展开了美丽的花瓣~~当然,烟花不便宜,不过我想也有一分钟左右吧!我才想到要拍下烟花的画面时,烟花就放完了!Photobucket 我就是这么反应迟钝!

倒数完毕,人潮就开始慢慢退去。我呢,想说要先去喝杯水,顺手拿了两粒小柑。忽然,听到“扑通扑通扑通”,哇~有个人被两个不懂什么人给推下水了!看来那泳池不算太深,只是到那个人的胸口而已。那人爬上泳池边,就抓了其中一个推他下水的人一起跳下去,另外一个也脱了衣服跟着跳了下去了。呵呵……幸好他们的东西都拿出来了。之后,就看到拿督给了下水的三个人每人一百元,说是下水吉利。哈哈~

回到家里,都 1 点多了,我们倒头就睡着了。

隔天,也就是周四。老哥兴致勃勃地说要带我们去看他的 dream house~~如果没错的话,那房子是在巴生的……什么什么 eco park 了,我又忘记了…… Photobucket 地点,自然是很好的,很接近大自然,同时也很像欧洲式的房子格局,没有围墙,后面也有一个湖泊,环境极之幽静舒服。每间房子都有自己的一间厕所哦!哈哈哈~~这就是非常吸引我的一点,就像我现在住着的这间房子一样。哥和嫂嫂也笑我呢~!

我们一共看了 3 间。其中第一间房子,是 3 层楼的,里头竟然还有电梯!唔唔……这一点,我倒觉得奢侈了一点,不一定需要的。另外的两间,我的印象都挺深刻的,是有室内的水池。我说那房子的水费肯定很贵!哥说雪兰莪是有免费水的。哈~!是哦?我现在才知道呢!那水池点缀得还真不错。每间房子的楼上都有一个空中花园,也是有水池的,很不错哦!不过,第三间房子的空中花园水池未免太大了点,很像坟墓!哥说如果买那一间的话,那水池肯定得打掉,总不会就放在那儿准备日后自己躺进去的吧!哈哈~~

(我呢,趁着那建筑伤的人员不在,我就偷偷拍了好多照片~!等我弄好了照片,再放上来吧!)

之后,我们就继续去 jusco 逛街,回到家,依然很累,收拾好东西,还是一样倒头就睡了。单是买我自己的衣服,6 件,我就花了 300 多块钱。平均一件都要 50 块钱啊!好好好好贵~~~~为什么我是女孩子??不过,听说男孩子的衣服更贵。 Photobucket

就这样,我的 KL 之旅结束了。过了一个很不一样的倒数,还有,第一次在 KL 买衣服也! Photobucket 说了你都不信吧?呵呵……

好咯!我要出席一个小六聚会了。2009 年的第一个聚会!呵呵~~~不懂为什么,最近耀铭一直在举办聚会哦!不过也好,小六的同学,已经是很难可以聚在一起的了,我也不需要去问还有谁,反正去到了,就会见到的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