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

被遗弃的部落格……

昨天晚上才发现到,原来早在 2005 年时,我已经开了一个 blogspot 的部落格,不过在发过了一篇开场白的博文之后,就没在发过了。那个部落格也被我给遗忘了。以下就是这个被遗弃的部落格。 q:
Jaleen

两年后的 2007 年,我又开了另外一个 blogspot 部落格。当时,也是一样,我发了一篇博文之后,又再度把它荒废了。荒废了将近一年之后,我才正式开发这个 2007 年的部落格。呵呵……

有点浪费资源的感觉。不过,算了。下一回,再想想看有没有什么别的主题,可以开发那第一个部落格吧!似乎,我有点懒得搬家了……呵呵。

好了,今天要出门去了咯!在家里待了两天,今天要出门去找朋友了。^^

2 条评论:

黄德峻 说...

当你无聊的时候你就会想起它了。

家梅 说...

哈哈,或许是吧!可是,当我无聊的时候,我想我还是不会想要为这个部落格填肚子。 q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