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

小六同学会~~ ^^

最近很流行 facebook,几乎每个小六同学都有 facebook。耀铭也在 facebook 开了一个 1994 年 6M 班的 group。昨天,我们去参加了同学会,是在 raja uda 的紫薇火锅那边举办的。今天早上,就看到照片已经出现在 facebook 的 group 里头了。哈~~

昨天,久违的谢迪耿原来是玩摄影的呢!所以,昨天他一直都是我们的 camera man,一直在拍照,似乎也很少吃,很少喝。这些照片都是从 facebook 里头下载下来的,所以会比较小一些。

我呢,一直以来每次同学会或者什么 gathering,都是第一个到达聚会地点的,所以昨天特地稍微迟了一些。说迟,其实也不过迟了 4 分钟。Photobucket 然而,我到达的时候,已经有人来了呢!

有很多很久很久没有看到的同学呢!有的,甚至是从小六之后就没再见过了,已经有 14 年没见过面了呢!比方说,张惠娴、王丽芬、陈贞尹,他们三个人居然都是做老师呢!我们班上出现老师,也出现医生哦!了不起!

我们几个先到达的,就先拍张照片。说真的,大致上大家都没有多少改变呢!一眼就能够认出来谁是谁了。
女生们先来一张~ 只有三个男生准时到达的,其中一位就是我们的 camera man 啦!

之后,渐渐的,出席者越来越多了,开炉了。随便检几张照片~
依玲(左)和应庭(右),应庭是空姐呢~~ 等待动手,你不动,我不动;你一动,我先动 :P 开炉咯~
快动筷~~ 捞起来,吃! 吃饱了,聊天的时候了~~
大概又在聊起陈年往事了吧…… 看到陈伟汶笑嘻嘻的样子,就让我想起以前他调皮的样子。哈~

吃喝完毕,准备到下一个节目时,就先来个大合照~!嘿!算一算,原来有 19 位,而不是 18 位!还有一位林仁兴是最迟到的一位,所以没出现在这张照片里。
来张大合照~~

接下来,我们到 Bagan 去唱 K。因为今天没上班,所以就跟他们去了。呵呵……不必说,回到家,我自然是被骂了。因为我是女孩子嘛!Photobucket 算了,认命吧我!在那边,我们还是女生比较多。记得小六的时候,大家都说我们班上的男生很少,所以就像稀有动物一样。哈~~你看看,男生的人数是不是真的很少啊?
五女一男,林耀铭可赚到了~哈~ 吴依玲(左)和陈苒菡(右),当两个爱唱歌的女孩搭档起来的时候…… 我们的 camera man 谢迪耿终于也出现了~哈~
兴奋得手舞足蹈?哈哈 陈伟汶——昨晚的歌王,他竟然能够唱完整首的《one night in 北京》的男女音调~好变态!
张惠娴(左)和陈贞尹(右),我们班上两位年轻女老师~她们的样子像不像老师啊? 刚结婚的林仁兴,新婚男子的笑容 :P

要回家之前,还是来一张合照,幸好我上厕所回来赶上了~~ :P
大家笑一个~~结果全发疯了!

附:不懂为什么,每一次的同学会,都一定会提起王善雄。我到昨晚才知道,原来当年善雄当上了模范生候选人,可我们班上都没有同学投他一票,他的胜票都是老师给的,因为老师的一票相等于学生的十票,所以最终他还是获得了全年的模范生。每一年的同学会里,提起他,都是提到一些不怎么好的事情,不懂为什么呢?唔唔……还是不要知道太多的好,毕竟我也不是和他们同一间中学的,只是感觉善雄很可怜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