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

看老师演奏~

今年的新年,因为开始想要“学”爱美,所以想要穿耳环。今天,就尝试穿一穿简单的耳环,因为必须先适应一下……呵呵

向来有穿耳洞却又不怎么穿耳环的后果 ——> 耳洞流血了 Photobucket

现在,我的左耳垂红红肿肿的,刚刚涂了 Zam-Buk,治伤口的一种好药,青色的药膏。
爱美的代价 Photobucket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唔唔,若你有注意看我的生活日历,就会看到方子伦老师今天在 sunway carnival 有演奏。那不是什么正经八百的演奏会,反正就是在广场那边弹奏一些新年歌等等的。当然,那么靠近我家,我怎么能够错过呢?

还没到 6 点,就催妈赶紧准备出门了。哈~~去到广场,还有 10 分钟才到晚上 7 点。跟老师打声招呼之后,赶紧找到第一排的位置坐下来。妈说我看到老师就兴奋成这个样子。哈~~当然兴奋了,是我崇拜的老师正在演奏哦!

演奏团共有 5 人,我认出那位琵琶手是老师的学生。我在之前去 世界文化遗产庆典 时,在邱公司看过他代表槟城钟灵独中演奏琵琶,演奏得非常的好噢!这回,他们 5 人在一个小时内弹奏了 18 首歌曲哦!然后,再那一个小时里,那位琵琶手都没看过乐谱也!神啊~~!

以下是我拍到的照片。
正在准备中…… 准备好了? 开始!

由于记忆卡的容量有限,我只拍下其中三首歌曲的短片,其余的都是录音而已。以下是录下的短片~






至于那另外的录音,迟些我再上载好了……好累~要去睡觉咯!^^ 期待明天的同学会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