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

丰儿沁儿照片集

原本想要以英语写写博文的……可是后来想想,还是用中文好了。毕竟,我的英语还真的是……Photobucket 我们三兄弟里头,我的英语应该是最差的了吧!论说英语,我相信哥的英语是说得最好的,毕竟他是参加过 toast master 的人;论写英文,呵呵,自然是 1119 考获 A 的老弟了。我呢?呵呵……我的 1119 好像是考到 U2 吧!也就是比 A、B、C、D、E 还要差啦…… Photobucket我的词汇认识也很少,来来去去就那么几个词而已,只要能够表达到我想要说的就可以了。呵……

好了,不谈论英语了,有时间再研读英语吧!有时间的话……哈!

今天来看看我的照片吧~~呃,不是我的照片,是我拍的照片,主角是丰儿和沁儿~!都是 N 天以前拍的。Photobucket 应该说是丰儿沁儿照片集吧!嘿嘿~~

首先第一张,不是我拍的,是嫂嫂拍的。可爱的两个小家伙~!很亲密的样子。哈~~


再来,是之前我和妈陪老弟下去 KL 时拍的。丰儿头发长了,而且很细很柔软,触感很好哦! q:


接下来,就是 2008 年末 KL 之旅的那那一次拍的。呵呵,丰儿看到我拿相机,就迫不及待要我先为他拍一张。之后,当我要帮沁儿拍的时候,他不甘愿,就一直要参和一份。最后,就让他拍,拍他的手脚。哈~~




从这张照片,你会发现,有个计算机。来过我家的人,来过我办公室座位的人,都会发现相同的计算机。呵呵……对!我们家有很多类似的计算机哦!我房里就一个,我办公室也有一个,哥家里也有一个,老爸房里可能还有呢!这计算机,我们用了好久都不会坏哦!少说也有十三年了哦!从我小学就看到家里有好多这样的计算机了~~


最后一张,这张是 2008 年 12 月 31 日晚上,在 datuk 家后院外的湖边亭子里拍的。

2 条评论:

eddiesherene 说...

好玩!
他们实在可爱了

家梅 说...

对呀~!真的太可爱了~~看到他们就很想捏他们! q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