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5日星期一

2008 / 2009

今天已经是 2009 年 1 月 5 日了哦!现在,我才要写写关于自己这新一年的什么期望啦,去年的遗憾啦等等的。哈哈~~其实,我还是那么简单的一个人,也没有什么期望的啦~!

回顾 2008 年:

先说说对于去年的想法吧!唔唔,看到一位朋友的部落格,说到去年的一整年里,最令她开心的是什么事情。我想,最令我开心的事情,就是几乎每一天都过得很好吧!虽然也有低潮期,可最终我还是渡过了。能够和家人以及老朋友、小六同学、一班的同事、古筝班同学们聚在一起话家常,对于爱八卦的双子座来说,岂不是最愉快的事情么?呵呵……还有哦!我的两位好朋友都在今年结婚了哦!虽然我没有办法参加其中一位好朋友的捧茶仪式,不过还是觉得很高兴,他们终于结婚了!

至于最伤心的事情,似乎,就是家里那一次的大吵架了吧!那一次的大吵架,现在想起来都还是挺难受的……因为第一次看到全家人都哭了,而我却无能为力……吵架,就像是在镜子上增添了一道无法弥补的裂痕……

至于最失落的事情,唔唔,很多人可能都认为会是因为我的工作不得志。其实不然,工作对我来说影响不会很大,因为这份工,并不是我想要的工作,只是为了糊口。呵呵~~我感到最失落的事情,就是我的健康状况时好时坏的,又忽然有什么怪怪的梅毒出现,不失落才怪!Photobucket 唉……我还为了这事情哭了一个晚上哦!唔唔,也不是哭了一个晚上,只是哭到睡着而已啦!哈~~

还有还有,最自豪的事情,就是跟人家去爬山啦!本小姐我平生可是没有爬过那么艰难的山的哦!呵呵呵~~当然,我不跟那些爬过神山啦,大汉山啦的人比较,我就跟我自己比较,至少我进步啦!另外,就是我学会游泳了咯!对于是旱鸭子的我,学会游泳,不自我褒奖一下,就太对不起自己咯!嘿嘿嘿~~再有,就是去年,我跟一个男生表白哦!哈哈哈哈~~虽然最后都不成功,不过至少大家都还是好朋友,有说有笑,所以算是不错了啦!这可是我第一次跟男生表白的呢!还是得给自己褒扬一下。

唔唔,大概就是这样了吧!其余的,暂时想不起来了。哈哈~~那么,对于 2009 年,我又有什么展望呢?

2009 年的期望:
  1. 当然是希望家里依然可以一团和气,每个人都健健康康咯!
  2. 同时,希望我的计划可以继续完成下去,现在仍然在进行中,一步一步地……
  3. 最后希望我每次用 secret 都会很准!哈哈哈~~这个要是实现的话,是最好的!

怎样?我就是这么简单的概括了去年的回顾和今年的期望。我的低潮期,是时候该过去了,该好好振奋自己了呢!呵呵~~加油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