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

一向来期待的同学会 ^^

那天,去小六的同学会,虽然只有区区的 7 个人,不过我们还是聊起了好多同学,好多被我遗忘已久的同学。毕竟,我和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,我在小六之后的经验,和他们是截然不同的。我参与过的人,从善到恶,从乖巧有纪律的到到处柳架的,从男生到女生,都不一样了……

然而,很奇怪,比起中学的同学,我反而比较记得小六的同学名字。刚刚,我重新把小六同学的名字给列下来,全班有 50 人,我可以列出 40 多人呢!Photobucket 还有一些,是从我们的 yahoo groups 那边拿到的,总共有 47 位,少了 3 位哦!不过那 3 位我怎么想也想不出来了。

当然,这没有什么值得高兴骄傲的。只是,在想着那些名字的时候,我都会想起那些人的样子以及曾经的一举一动。幸好,我没有患老人痴呆症,我还记得他们的样子,很清晰地记得~ Photobucket 甚至记得他们有些人专长的强项,以及他们当时的性格。

为什么会忽然想到这些呢?因为之前在 KL 和嫂嫂一起看她的旧照时,看到她的一些同学的毕业照,那些同学都是我的小六同班同学呢!嫂嫂也是日新的学生哦~另外,昨天我买了柯南的漫画,里头是说关于音乐的,其中有小提琴,我就想起了谢迪耿,也是拉小提琴的呢!谢迪耿也是嫂嫂的同学哦!呵呵~

小时候,不懂为什么,很喜欢连名带姓地嚷着别人的名字,所以我很少会忘记别人的姓名,而且很顺口地就念出来了。

刚刚从 yahoo group 那边挖到了以前同学会时照片。虽然只有 2000、2005 和 2006 年的照片而已,不过还是觉得很怀念哦!呵呵~

2000 年农历新年之前,是我们第一年举办小六同学会。那一年,我们正好是 SPM 考生,看得出大家都还是很稚嫩的中学生。由于都还在念中学,所以可以聚集了好多人。那一年,还有两位老师出席哦!前面左二穿蓝色衣服的是林绣萍老师,左三穿红色衣服的是林胜珍老师。尝试找找看我是藏在哪里?哈哈~~这张照片是在 Inderawasih 的 Pizza Hut 拍的,忘了那是谁的相机了……


2001 年 ~ 2004 年,我们都有在农历新年前后举办同学会,不过大家在中五之后就各奔西东了,出席率一年不如一年了,也没有拍照。到了 2005 年,我念大学的最后一年了。那一年,刚好我为自己买了第一台相机,Canon A400,所以就拍了张照片留念。看吧!就只有 10 人而已。其他的同学,大多都已经出国留学,也有很多同学提早一年毕业的,都出国发展去了。这张照片是在惠雯家拍的。


到了 2006 年,那一年,是在仁兴家举办的。仁兴家是在北海钟灵中学一带,老爸说那边很多黑社会,说什么都不给我去,所以最后都没去成。那一年,我赌气了一整天,仁兴还一直来电让我过去他家呢!那一年,难得很多人都出席啊~~!唉~现在,我不也是三天两头就过去那一带逛嘛!Photobucket (说实在的,我是来 dell 上班了之后,才知道北海钟灵中学是在什么地方的 Photobucket


2007 年,我们在 autocity 的 pelita 举办了同学会,可是出席的人数真的很少……到了去年 2008 年,我们没有在农历新年时举办同学会,不过之后在三校的校庆日时出席了那校庆晚宴,之后耀铭就找我们出去了几次,纯粹聊聊天。^^

今年,我们说好了,在除夕前一天要举办同学会哦!当然,我大约可以想到有谁可以出席的。呵呵~还有两个星期而已哦!对于讨厌农历新年的我,每年的新年,我最期待的就是同学会了~~ ^^

好咯!要去冲凉了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