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

开始想转性了 :P

跟自己说过,过了 27 岁,我就不要再玩了,要开始正正经经地做个“女孩子”了。现在,终于……新年要到了,我的 27 岁生涯也就将要沉没到海底了。我给自己的期限要到了。

昨天,跟妈聊天,妈要我检讨一番,要我开始学习做个“正常”的女孩子了。我记得,达也曾经跟我说过类似的话。唔唔,我知道,我一直以来都知道,可是我就是很不甘心,因为小时候的事情,我非常讨厌自己是个女孩子,只因为这个阴影一直都还未消去……

我知道,我是钻牛角尖了,是真的在钻牛角尖了。无论我怎么讨厌自己身为女孩子,我终究还是女孩子,我永远都不可能变成男孩子。也因为这样,我在两年前就给自己的期限,玩到 27 岁。27 岁之后,我就要好好找出自己要的一条路,好好地给自己一个理想的未来。

是时候,该转换自己的性格了,该转换回以前的性格了,要以女人的身份自居,不可以再有“如果我是男的就好了”的思想了。27 岁之后,我也不要再抱着那个阴影生活下去了,期限到了,我一定要放开了。如果这一年里,我仍然放不下那阴影,我想,我是真的该找心理医生了。

这是我在牛年对自己的承诺。你问我为什么是 27 岁?不懂,就是感觉这个号码很不好,我在这一年一定是什么都不顺利的(果真是很不顺利!哈~~),所以玩过了这一年,我就该再转换自己的心态了。恢复女孩子时候的自己,要懂得克制自己了。不过,我做得到吗?已经有 15 年历史的性格,我能改过来吗?我希望我做得到。

好咯!好好努力吧~!还有一个星期,我就得兑现自己的承诺了,准备中……

2 条评论:

说...

一定办得到。。因为你本性就是个女人。
哈哈~
gambateru ne!

家梅 说...

哈哈,谢谢你的鼓励。努力中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