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5日星期一

除了买衣服,还是买衣服 =.=

昨天,拉了俊益陪我去逛街,当我的时装顾问。哈哈~俊益就找了 vincent 和他的女朋友一起去了。昨天,算是女孩子买衣服的一天吧!都是我和 vincent 的女朋友在买,他们两个男生都没买到任何东西。

昨天一天而已,我竟然花了比去 KL 时花得更多钱, 400 多块钱!Photobucket 花了之后,又有点舍不得……哈哈哈!其实,也不是什么,只是真的觉得到处都得花钱,什么东西都很贵。如果是我自己一个人去逛的街,我早就掉头走人,最后依然在巴刹里买就好。呵呵……我就是这样,不花钱的时候,是很容易控制自己的;一旦开始花大钱,我就不能控制了……那就是为什么我尽量都不花大钱的关系。

我呢,想要买短裤,可是就是买不到……不是没有我的尺寸,就是大腿部分太窄了,我穿不下去。唉~~看到俊益进去男装部,我就跟着进去,想要到男装部去买短裤,会比较容易买到吧!可是,俊益都不准我进去。 =.= 什么啊……女生就不能买男生的裤子吗?真是的!

4 人出游,这是第二次。依旧,我很少跟 vincent 的女朋友沟通,不懂为什么,是因为我是个慢热的人吗?哈~算了,反正我就是那种怪人,少跟人接触的好,不然又说错话可就糟了。我可不想再引起像以前的事情,我真的怕了女孩子了。

回到家里,就把全部新买的衣服都拿出来,慢慢配套。哈哈~~妈说我自从去逛街回来之后,就开始做时装秀,做了好几个小时了。呵呵……我只是在为我的衣服配套而已啊!感觉自己开始变态了,买了些裙子。总觉得穿裙子很做作,要假斯文,要假文静,这个不可以做,那个不可以做,然后最糟糕的是:感觉身体底下空空凉凉的,很没有安全感!

曾几何时,我也是个喜欢穿裙的女孩子,每次出门都会穿裙子。那我怎么会对裙子有极度地反抗呢?唔唔,只能说,因为长大了,知道了一些事情之后,就想要做个男生,一直想要做个男生,一直要尽量丑化自己,对女生的自己厌恶到了极点……

现在,你问我后悔以前这样丑化自己吗?没有哦!呵呵……我从来就不会后悔自己做过的事情,至少不会觉得自己悔不当初就是了。反正,我就是我,现在我的心依然讨厌自己身为一个女生,所以说不准哪一天我还是会穿回男装的衣裤哦!可能哪一天,我也变成同性恋了?毕竟我也喜欢过女生呀!哈哈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