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8日星期四

你注意过你身边的人的笑容是怎样的么?

今天,我又去了一个叙别会,还是一样,是 soon kwong 和 pansy 的叙别会。下周一是 pansy 在 dell 的最后一天;下周二是 soon kwong 在 dell 的最后一天。

下周二之后,我就不能再看到 soon kwong 的笑容了。呵呵,记得之前,我曾经写过 很希望看到的笑脸 吧!是的,我就是期待看到 soon kwong 的笑脸,那种大笑的笑脸。至今,我一直都没看过,以后,我想就更没有机会看到了吧!哈哈~~ 每一次看到他笑的时候,总是觉得他的笑很纯很和蔼。

不过,幸好还有另外一位,就是 boon how,我也是很喜欢看他笑哦!他笑起来很好看!就是那种能够感觉到春风满面的笑容。 ^^ 不懂为什么,我总是喜欢看人家笑,很注意看人家的笑容,因为每个人的笑容都不一样,都会给我不一样的感觉。有些人的笑容很可爱,也有些人的笑容是平和的活泼的、调皮的,当然,也有些人的笑容很奸,或者是阴深的、苦瓜型、呆滞的等等。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时间状况都会有不同的笑容出现的哦!

要看到自己的笑容不容易,可要看到别人的笑容就不难了。你注意过你身边的人的笑容是怎样的么?尝试去看看别人的笑容,注意笑容背后的情感,你的心情会很好的。 (:

我和 sylvie,那天我穿裙子了哦!哈哈~~ 团体照~我们两张桌子的人一起拍了,感觉一团和气很和谐哦!

看看那天 choon yeow 结婚时拍的照片。如何?我的笑容还可以吗?其实,说实在的,我的笑容看起来很假。 =.= 不懂为什么,每一次拍照片,我都笑得很假,所以我不太喜欢拍照片就是这个原因了……

不过没关系~怎样?新郎和新娘子的笑容是否很美~~?还有,站在我前面的男生,叫 taw yeang,也是其中一位我很喜欢看的男生哦!虽然他黑黑的,很像马来人 q: 他笑起来也是挺好看的,有时候笑起来很酷很有型,可偶尔他笑起来就是感觉有点淫的样子……呵呵。

好咯!要去睡觉咯~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