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

2009 年的第一个成就感 :P

今天,有件事情,令我感到很兴奋,很有成就感!虽然对别人来说,并不是什么大事情,可是至少让我觉得自己更跨进了一步了。

话说,今天跟一位公司的大老板约好要讨论一些事情。虽然我跟这位大老板 deal 过了好几次,不过都没见过她。基本上,听到很多人给这位大老板的评语都是很好的,都说她是一个赏罚分明的人。今天,终于见到她了。当我进去会议室里时,只有她一个人在里头。看得出,她也算是有年纪的人了,和在电话里头的那端一样,说起话来总有一种气魄。

我坐下来,跟她寒暄了几句,毕竟也不是第一次跟她说话。接着,SK 也进来了。原本呢,他们是和另外的几个人在开会的,我算是半途插进去要跟她和 brian 讨论事情的外来者。

谁知道,她一看到 SK,就开始跟 SK 称赞我,说我做得不错,她很 appreciate 我做的工作。当然,她也称赞我们 team 里做 OMI 的一组人~~!哇~被大老板当着 business 的面称赞也~!虽然她不是我们 IT 的大老板,不过我心里还是高兴咯~~!之后,SK 也接着称赞我,说我那天的 presentation 是全部 presentation 当中解说得最清楚的一个了 。哇~我都快要飞上天了~~~ Photobucket

呵呵,或许,我就是那么容易满足的。只要你称赞我一句,我就觉得很满足了。为什么?很简单,因为你的称赞让我可以肯定自己进步了。要知道哦!以前的我,想到要 presentation,我的手脚都发抖了,头脑会一片空白的。哈哈~~就像我每次上台演奏也会这样的。所以,我能够很明白地表达出我要说的东东,能够引起别人的兴趣,我就是更跨前一步了。我不需要什么奖励,也不需要什么最杰出的员工奖,我只要人家的一句话,我就会更有精神的做下去了。呵呵,我,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个人,只因为我想要超越以前的自己。虽然进度可能很慢,总好过没有进步,对吧?

其实,那天我问过 SK 和 shir li,说我的 presentation 做得怎样,他们给我“不错”的评语时,我就觉得很开心了。至少我没有收到不好的评语,而且我知道自己面对那么多 manager level 的人都没紧张,就觉得自己稍微有点进步了。呵呵,因为那么简单两个字的评语,我可就高兴了老半天哦!

好咯~!再接再厉!(回想起来,我以前当临教的第一天也一样很紧张呢!哈~~ Photobucke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