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日星期六

去看了英俊的牙医

今天到 tasek gelugor 的家去大扫除,回来之后,又出门去看牙医。看了牙医,又和弟出门去买东西。

我已经有 N 年没有检查牙齿了,结果被牙医说我没有好好照顾牙齿。然后,牙医要拔掉我的两颗智慧牙~~ >.<" 其实,我也不是怕拔牙,而是……怕拔牙之后,我不能吃好吃的东西,要禁口啦什么的。哈哈哈~~民以食为天嘛!牙医告诉我,说要先帮我洗牙,然后才能够补牙,然后再拔牙。哇……那不是要去好多趟?

不过,那牙医挺俊的,多看几次也无妨。 :P 真的,那牙医挺好看的哦!从我第一次看到他,就觉得他非常好看,很希望再看到他,不过想到他是牙医,我就怕了,因为我怕补牙。哈哈哈~~也是因为这个原因,两三年以来,我一直都没看过牙医。今天看到他,心里就一直在笑,很开心,也一直想话题跟他聊天。哈哈~~无聊的我,幼稚的我。 =.="

话说回来,智慧牙,一点智慧都没有,都不懂上天给我们这四颗牙来干嘛的?!幸好我下边牙齿的智慧牙安然无恙,否则连下边两颗都得拔了。算了,就让它们多活一阵子吧!决定了,还是等农历新年过了之后再去拔牙吧!新年之前,先去补牙好了。

检查牙齿之后,和弟出门,去买了一个仪器,可以在车子里听歌的哦!明天早上再来看看该怎么弄好了。 :D 想要买这个东东很久咯!那天在 PC fair 里看到,可是都没有买到,现在终于买到咯~~

好了,要睡觉咯!很累~明天,约了 vincent 和俊益出去逛逛街。明天是休息日的最后一天了。之后,就得恢复正常的生活了。

新的一年了,我有什么话要说吗?看到很多人的部落格,都写了自己在新的一年里,有什么愿望啦,有什么计划啦,对去年有什么感想啦等等的。而我,似乎都没有说到新一年的期望什么的。不是我没有什么期望,也不是我对去年没有什么遗憾,只是,我还没有时间写,因为这是需要经过思考才能写的。哈哈~~等我有时间再写好了。:P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