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8日星期四

哥的 dream house

刚刚原本想要去睡觉了,可是看到 picasa 网络相册,就尝试一下,不懂好不好用,因为我已经用惯了 photobucket。呵呵~看起来,还蛮方便的哦!不懂是不是因为网络问题,感觉上载照片到 picasa 比上载到 photobucket 快多了,而且照片下载得也快。也有我要的一些 functionality,方便我链接照片,算是不错了~!

那天在 KL 时,哥带我们去看看他梦想中的房子。我拍下了照片哦!嘿嘿~~这就让你们看看吧!哦,对了,我终于想到那间房子的地方名称了,是叫 Setia Eco Park。

以下是无知的我,在那发展商的办公室厕所里拍的。


这是那间房子(Orion Type)的外形(从别间房子拍过去的)。看到第二张照片那后面白白的圆顶建筑物么?那就是建筑商的办公室,很豪华吧?
房子的正面 45 度 q: 房子的侧面 房子的侧面

这是房子二楼的格局,我没拍到一楼的格局,因为担心被建筑商的人看到。呵呵~


基本上,楼下有一个客厅,也有一个室内的水池,也有一个挺大的客房,还有很不错的厨房哦!唔唔,我记得,还有一个天窗,所以那间房子的整体不会暗。挺不错的。

这是二楼主人房的格局。
从主人房拍出外头 主人房角度 2,拍向空中花园 主人房角度 3,拍向空中花园
主人房外面的空中花园 主人房外面的空中花园
主人房角度 4,拍向化妆间 主人房里的化妆间


从主人房出来,还有个梯级下去客厅。那个客厅也不小,装饰得还不错。^^



二楼除了主人房,还有两间小房和一间健身间哦!

看丰儿多兴奋啊!呵呵~一直喊:我的球球! 健身间外面就是主人房外面的空中花园

这是另外的房子,不是哥喜欢的那一间,不过我的目的是拍两个小家伙~呵呵
沁儿在跳舞哦~? 不懂两兄妹在玩什么游戏~呵呵~ 从镜子拍进去的镜子世界 ^^
老哥一家四口~ 这厕所的花洒是从上面洒下来的哦~


……哦,找到 picasa 不好的一点:如果上载 gif,它会把 gif 转变成 jpg,也就是说,那些 animated gif 都会变成定型的 jpg 了,不会动咯!Photobucket <-- 就像这个 animated gif,会变成 -->

好咯!这样放几张照片,就花了我 2 个小时了……11:38pm,是该睡觉的时间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