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7日星期三

发姣

最近看那小沁儿都会穿大人的鞋子,就开始发姣想要穿高跟鞋。先声明,本小姐不是没穿过高跟鞋。小时候,我也穿过妈的高跟鞋一边跌倒一边不屈不挠地走来走去的哦!不过,后来长大了,喜欢像猴子般蹦蹦跳跳的,就不爱穿高跟鞋了,因为很不方便。再后来,也就是现在,经过岁月的洗礼,终于开始想要穿高跟鞋了。Photobucket

穿着高跟鞋在房间里走了两圈,就开始觉得脚痛了~~怎么那些人还能每天都穿着到处走,而且还穿着去逛街啊?我真服了他们了!唉!再次感叹,为什么我是女孩子?我要不是女孩子的话有多好啊!不必这样折磨自己……脚都快要抽筋了!!

呵呵,是不是觉得我很可笑?一边又要发姣,一边又自怨自艾的。买了裙子也一直啐啐念,买了高跟鞋,还是一直在心里念了好久。呵呵,对于那些已经穿惯的高跟鞋的人,我不是只你们发姣哦!就我而已,因为我不能接受自己的这种思想 --> 从倾向男孩子的思想转变成倾向女孩子的思想。

也许有人会问我为什么忽然想要变女孩子了?(虽然至今都没有人问过我 Photobucket其实,就因为有好些人告诉我,要让自己的思想女性化一点,荷尔蒙就会调整过来,然后经期也多少会跟着调整回去了。虽然不知道这个点子对不对,至少以自己的逻辑思考来说,是多少有些根据的,所以就尝试一下咯!要是真的没有效果的话,就换回男装好了,没有什么大不了的。哈哈哈~~很古怪的思想,是吧?

好咯!要去睡觉咯!晚安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