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

傻人有傻福 ^^

昨晚,为了今天的 presentation,做到凌晨;今早,他们跟我说不用了,就直接“表演”给他们看好了。哈哈~~虽然浪费了我一番心思,不过至少我也是为自己做好了准备。虽然那不是什么很重要的 presentation,不过毕竟今天是给那些大老板做 presentation,多少会有点担心自己被问到哑口无声,那可就凄凉了~~

七早八早,就等着 jasswin 来上班,问 jasswin 能不能陪我进去。毕竟,jasswin 是这一块 OMI 的老祖宗,有什么不懂的,我还可以问问他。谁知道,他有另外的会议,我只好硬着头皮去 present 了。

幸好,傻人有傻福~我在那边不是孤身作战哟!shir li 啦,jovie 啦,SK 啦,三个 business 的人都很帮我~当我遇到不会解答的时候,他们都帮我解答,我也从中学了一些新的东东。会议结束了之后,SK 教了我一些东东,才知道原来之前 OMI 是她经手的啊~我真的是遇到贵人了~!

从会议室出来,我问过 SK 和 shir li,我的 presentation 如何,他们都给我“不错”的评语,说我敢说话,就是有些缩写词,我没有解释清楚。哈哈~下一次再接再厉!

好咯!今晚要补充睡眠~早点睡觉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