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

国际公司的待遇 :P

上个周三,老板召开会议的时候,宣布了一件事情:从今年一月开始,我们员工不得再 claim 我们的手机费用了。

什么嘛!原本呢,我就时常跟人家说,我根本没有感觉到自己是在国际公司工作的。这回,还真的是更加不像是在国际公司工作了!没有 OT claim 就已经有点不爽了,现在竟然连手机费用都不让 claim!好好好,以后最好就不要打电话来我的手机谈公事,我一律不听!哼哼!要知道,我每个月的手机费用,多半都是因为拨电谈公事的!虽然每个月的花费不是很多钱,可就是图个心里爽啊!Photobucket

……骂到很爽的样子,等到真的有事情发生了,看你还接不接?到了那个时候,无论你是基于对自己的责任感,还是基于担心自己失去那份薪水,最后你还不是乖乖地接电话?人就是这么犯践……呵呵!

所以,看开了,反正做到死了,也没有多余的钱给你(帛金另计),更没有人会可怜你,反而会笑你是白痴。最近我时常告诉别人:“不要为公司死,不值得的!”我自己呢,时间到就回家,迟过 5 点踏出公司的门,就已经感觉到很迟下班了。回家之后,就不看电邮,不看工作了。周末,我更是不再想工作的事情,尽情放松自己的心情。

不过,今晚例外,因为今晚,我又犯践了,又看不开了。Photobucket

我,什么时候才能看开呢?Photobucke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