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

8 月的姓周桥

最近比较少听《爱FM》了,所以没怎么注意吉安的行踪
这两天,我就一直听我家妈妈说吉安过来槟城了
我也没去了解吉安过来槟城干吗

今天,看看别人的部落时(很久没有看人家的部落了…… =.=)
才看到,吉安是来主持一些 民俗演祭节目 的……

呵呵,没错,我是要介绍别人的部落咯!
这个 钪凯 | 摄影 部落,是我有跟进的一个摄影部落
钪凯帮吉安拍 《乡音考古》摄剧照 哦!哇~~吉安~~
不止钪凯一个人,还有其他的人也有拍一些古怪的照片

哈哈,曾经有一段时间,我很关注吉安的行踪
因为很崇拜他,他懂得吹笛子,《爱FM》的华乐节目都是他主持的
再有,他总是有一些很古怪的思想,很奇特的作风,和其他的 DJ 不一样的地方
呵呵呵~~或许,古怪的我,就喜欢古怪的 DJ 吧!

这周,似乎在槟城姓周桥有很多节目哦!
姓周桥,是我小时候待过的地方,很怀念呢~~!
这是从 吉安考古地带 链接过来的 ^^


看来,这个周六,我或许会去一趟槟城哦~!呵呵呵呵~~
只身一人坐渡轮去那边拍照都爽~~~~

好咯!继续工作……
还有好多工作得完成,是公司的工作……

2 条评论:

如 意 阁~ 美 食@ 保 健 说...

不错可以去支持一下,吉安的节目不错,我也是他听众,他是我同乡!

家梅 说...

如意阁:你是槟城人啊?哇~~我都没注意过呢!呵呵呵~我不能去了,因为下雨 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