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

刚刚弄好的贺年卡 ^^

虽然很夜了,还是想先说说今天,和昨天那位大老板去吃午餐,是她请客的哦~!我们去喜来登吃也~~似乎,这是我感觉全 autocity 最贵的一间中餐餐厅了吧!

呵呵,还有,我吃到了我最喜欢吃的鱼翅!嘿嘿~~不懂是不是 jasswin 知道我喜欢吃鱼翅,所以才叫的。 :P 喜来登的鱼翅真的是很好吃哦!又有很多料……糟了,现在肚子饿了。 =.="

唔唔,今天最特别的事情,就是我吃到鱼翅了。满足了一整天哦~~哈哈!

好了,我刚刚花了几个小时,才弄好这么一张贺年卡。感觉不是很美,不过至少我学会了新的 photoshop 技巧哦~!也下载了一些画笔,也就是用来画雪花的画笔,挺不错的。先说了,这图画的构思,不是我自己的,因为我的想象力很不好,总是想得出来,画不出来。这图画,是我在网上看教学图案学来的。自然,网上的教学是比较美的~~



在此,共祝大家:新春愉快!步步高升!

2 条评论:

vivian 说...

新年快乐。。

家梅 说...

谢谢 vivian。也祝你新年快乐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