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

朋友,安息

今天没有去上古筝课,主要是为了要赶工,做 MQA 的事情
吃过晚餐,就想说先上网看看……

今早,我就听说有一辆车子从大桥上跌进海去
当时,我还在庆幸,我经过大桥的时候并不会太塞车……

下午回程上,听到新闻报告说车子已经捞上来,车内的驾驶人已经身亡
由于我在开车,也没注意新闻报告死者的名字
刚才打开了 Facebook 才看到,死者的照片出来了

是建伦??
我真的感到震惊了,真的是建伦!
天!

我上个星期才在发林学院看见他!
我还记得很清楚,一见到他,我就说:哇!!好久没有看到你了!
他回答我:没有啦!才三个星期罢了!
我说:才三个星期?好像很久了哦~
他说:三个星期罢了啦!我的记性很好的!

他也会跟我们一起去云顶比赛
他是跟淑敏同一组的,是《云之南》的鼓手;他的女朋友则是古筝手
上个星期,我练习完毕之后,还逗留在那边看他们练《云之南》
还看他打鼓的手势很顺,打鼓很好听
跟他们一起讨论着该换另一个鼓什么的……

真的,一切,都好像昨天才发生的……
虽然我时常在学院那里看到他,也跟他哈拉很多次
可是我还是最近才知道他的名字的……
才刚刚知道他的名字,他就不在了……

不是伤心,而是觉得很可惜
他的古筝弹得很好,也曾经跟老师一起去演奏过……

希望他在天之灵,安息
也希望他的女朋友能够从悲伤中走出来

2 条评论:

纹吟 说...

老师你们明明不久前才聊过话...怎么知道..
唉~
人生好无常...
希望他安息 ~

李家梅 说...

纹吟:是啊……只能说一句:人生无常啊…… 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