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

煮饭

昨天,很早就回来家里
结果,看到我家妈妈刚要开始煮饭……

我:我来煮吧!
妈:哇,做么忽然要来煮?
我:啊不然有个人讲我不学煮饭的话,以后怎样煮饭给他吃?! =.="
妈:好啊!竟然还有一个人可以叫到你来煮饭,老爸老妈叫都叫不动
我:(嘴硬)人家说“爱情是盲目的”,等你女儿清醒过来没有盲目之后就……嘿嘿 XD
妈:等你清醒的时候,已经学很多了!(无言…… =.=" )

老爸下楼看到女儿煮饭,很惊奇~~

爸:哇!今天梅啊煮?
妈:今天人家勤力咯!
爸:好啊!学煮饭好啊!(我当然知道好啦~~ >.< )

煮好了之后……

妈:时间安排得还不错,接下来就要看味道怎样咯!
爸:味道还不错!
妈:以后我再教你煮鸡饭、糯米饭……

就这样,我的老爸老妈又 offer 要教我很多其他的咚咚的煮法~~

哈哈~~你们觉得你们的女儿能够煮出什么好味道的食物吗?
就看看你们的女儿我有多少耐心学啦哈~~
要么,就趁我还没有清醒的时候快点学好来 XD

2 条评论:

小琳 说...

好想看看那位十先生的真面目,能令阿梅做出改变

李家梅 说...

小琳:哈哈~~总有机会看到的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