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

准备~~

因为姑丈的事情,家人都去坐夜了,剩下我一个人留在家里收拾明天的行李
收拾好了之后,自己一个人,静静的,想着自己还有什么事情没有做好……

在去云顶之前,要交代好工作上的事情,应该都交代好了……
回来之后,我的生活就应该会放松一点了吧……
也不见得,得开始改作业了,堆了一大堆作业,还让学生延迟交作业,就因为知道自己来不及改了

虽然很紧张,可是也很雀跃
第一次跟古筝的朋友们一起出门也~~

呵呵呵~~~我去云顶,反而是十先生交代我收拾行李时要检查有没有带这个那个的……
我说他好长气,同样的东西交代了那么多次
他说我那么善忘,他不长气不行
结果,我还真的是忘了带钱,又被他罗嗦了 吐舌笑脸

好了,我还是再去检查检查吧……
免得他又有机会笑我!! XD

今晚要早点去睡觉~~~明天要早早醒哦~~~

2 条评论:

孤傲的王子 说...

enjoy the trip!! :)

李家梅 说...

孤傲的王子: 谢谢,我还真的很 enjoy 那个 trip 的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