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

壁画

今早,原本要和十先生一起去游泳的,可是泳池正在维修,预计明年一月才会重开
结果,兜了兜,我们兜到青年公园去走走
那算是运动吗?
对十先生来说,应该不算运动吧……
对我来说,只要我有流汗,就是运动了 XD
所以,我有运动咯~~~哈哈

我们在青年公园发现了新大陆~~呵呵
那里多了几片墙壁,上面有很多壁画哦~~

其中,最美的还是这一幅 ^^ 我蛮喜欢的,虽然我看不懂那个字是什么字……

唔唔,今天,又劳烦十先生开车开到那么远去…… 悲伤
虽然饱了眼福,可也是一笔花费 =.="

其实,我很想去看看槟岛乔治市的那些street art 壁画的……哈哈
有机会的话,我要去拍拍那些壁画的照片~~ 吐舌笑脸

2 条评论:

小琳 说...

其实我也很想在12月去槟城走一圈,发掘一下最近流行的街头艺术

李家梅 说...

小琳: 唔唔,你回来的话,告诉我,我们一起去拍~~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