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

我的手信

前两周,我家爸妈刚刚去了台湾回来
我家妈妈给了我两样手信~~

第一样:是这个钥匙圈
呵呵,看吧~~我家妈妈怕她的女儿嫁不出去
现在知道女儿恋爱了,就赶紧买这个咚咚来给女儿祝贺一下 XD

第二样:是这个一男一女的吊坠
呵呵,很可爱的吊坠哦~~ ^^

最近很少拍照,也不懂为什么……唔唔……
那天去漫步时,随手拍了一张

再有,上个周六,我扛着古筝去发林学院练习了
原本是想要努力练习之后,晚上去表演的
谁知道,因为某些原因,我们临时决定不要去表演了……
那绝对不是因为我们没有练好而退缩的!! >.<
结果,练到下午 5 点,我们三个女生跑去学院后面的“黑丸”喝水去了
我还是那时候才知道发林也有一间黑丸啊……呵呵

回来之后,我又把古筝扛回来,没有去表演…… =.="

这是很久以前我就喜欢的一首歌
到今天才知道这首歌歌名叫《美丽花蝴蝶》
是张洪量的歌曲……呵呵

今天的这一篇有点散乱……
主要是我心里有点乱……呵呵
没事的,我一定来得及做好我该做的事情的~~~
来得及的!! XD

2 条评论:

孤傲的王子 说...

手信很漂亮咯。怎么我去没看到这么漂亮的东西的?@.@

李家梅 说...

孤傲的王子: 你逛的地方可能不一样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