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

迷路 =.=

今天,我的生活又改变了 XD
我周日的补习班换来了周一和周五,所以我周日是空闲的了~~~

虽然今天是第一天,不过因为我正在赶着 MQA 的事情,所以感觉好累
去补习时,我一直在教着学生,否则我肯定睡着了~~哈哈

快要补完时,天竟然下起大雨来
我很勤力,就去练习古筝,反正古筝室没有人用 ^^
练了好一会儿,我的手臂都酸了 =.=

上网看了看大桥的情况,还是很塞,不过没关系了,都 8 点了,还是回家吧……
结果在 Batu Lancang 坟场附近塞了整 15 ~ 20 分钟
看到很多车都上桥去了,我也跟着上桥,不要跟人家一起塞了
结果……结果……
我迷路了!!! >.<

不懂怎的,越走越乱七八糟的路
没看错的话,我经过恒毅中学前面的交通圈
可是……恒毅中学,不是从 McD 过去才会到恒毅的吗?
走了 3 点方向,继续走继续走继续走……
忽然就来到了 P.Ramlee 的家了……
虽然我曾经去过 P.Ramlee 家看过戏剧演出,可是才一次而已……
啊~~看到大桥的青色牌子了~~ XD

走走一下……咦?这是去哪里?
怎么变成去 GH 了……?

啊~~~我又回来协和中学了啦~~~~~~
天啊!这槟岛怎么那么小啊???
算了……还是走我懂得的路吧……

回到家,简直累倒了~~ >.<
十先生肯定又笑我这个路痴了~~呵呵呵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