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

姑丈的离开

被肚子折腾了这几天,昨天终于乖乖地去看了医生
(可是并没有真正遵照医生的吩咐吃药,因为练习而忘记吃了……)
那是题外话……

昨天早上,听到我家姑丈忽然离开了人世
虽然我跟姑丈没有什么接触,不过……又有一位亲人逝世了
姑丈其实蛮健壮的,虽然只是一位渔夫,可是也曾经上过报纸哦~~
小时候,我也曾经去姑姑家住过一段日子,姑丈也教我一些捕鱼的知识,虽然我不太记得了

很努力的想要记起他的点点滴滴,可是想起的事情却是零零散散的记忆
我的记性不好,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……

我已经说过无数次……
我还是要把握当下,珍惜我目前拥有的一切
同时告诉自己:只要是我现在拥有的,有一天,我就会失去它,包括了人、事、物
无论这一切是在我离开人世前就失去,还是我离开后才失去
至少我尝试过,我珍惜过,那已经很好了

还是那句话:我谢谢大家曾经踏入我的生命,在我的生命里留下了痕迹
虽然往后的日子,我不一定记得你,可我还是衷心感谢你的介入 微笑

希望姑丈在天之灵,安息

2 条评论:

孤傲的王子 说...

希望你的姑丈安息啦。。。:)

李家梅 说...

孤傲的王子: 嗯,谢谢慰问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