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

睡觉闹钟

以前,我家爸爸是我的睡觉闹钟
每天晚上十点半,我家爸爸就会来我房间叫我睡觉
因为隔天我必须很早起身去上班

后来,因为我老是“忽视”老爸的闹钟提示
老爸也懒得当我的闹钟了
原本么,我就很开心,因为终于没有人来叫我睡觉了~~~
可是最近,又来了一个新的睡觉闹钟 —— 十先生 =.="

那睡觉闹钟比我家爸爸还准时
可是,我还是乖乖地去睡觉…… XD
所以我说嘛,“爱情是盲目的”,对方说什么都 OK 的 >.<

我跟我家爸爸说起这事,他老人家竟然说:我终于可以放下了这个担子了!
我这个担子很重吗?? =.=
除了头脑笨一点
体重重一点
应该不算是什么很笨重的担子吧…… XD

话说回来,今天十先生不舒服,脸红红的,所以很早就去睡觉了
闹钟不在,感觉好像少了什么……呵呵

我也该去睡觉了,明天又要努力赶工了……

希望十先生赶紧好起来~~

8 条评论:

纹吟 说...

很喜欢看情意绵绵标签的文章~
好甜蜜啊~~~
被在乎被关心多好~
哎呀
总之被爱就是幸福 =D

李家梅 说...

纹吟: 呵呵,你也幸福啊~~

小琳 说...

好甜蜜哦。。看来我也要找闹钟了

李家梅 说...

小琳: 我还是那句话……
喜欢的话,就告诉对方
说了,或许还有机会
不说,就连机会都没有
:)

小琳 说...

有些时候,如果知道自己喜欢的那个不喜欢自己,我想我还是保持沉默比较好。有时候一厢情愿的后果不是每个人能承担

李家梅 说...

小琳: 唔唔,你说的也不是不对……可是如果每个人都“以为”对方不喜欢自己,继续保持沉默呢?有时候,只是时机未到……要是时机到了,如果你没有开口说,那就没有机会咯……
如果我告诉你,我也曾经跟十先生告白过,我也失败过,你相信吗? :)

小琳 说...

真的吗?你好大胆哦。。
我确实胆小如鼠,试过有一次,有个人对我说,我有意中人了,你不要再等我了。那一刻的我当场傻去,因为我也没对他表白,可能我不小心表现出来了。不过自此,我也很怕对男人表现太过,心病也。。

李家梅 说...

小琳: 不表现出来,对方就不知道咯~~那如果对方被人抢走了,不就可惜了? :P 所以表现出来还是好的~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