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

成绩揭晓~~ ^^

古筝比赛的成绩已经揭晓了~~
其实,与其说是比赛,不如说是给自己的一个评估
就像考试一样,我们考得多少分,就是哪一个等级
这是一场表演,一场演奏
评审团只是打分,我们只要获得某个程度的分数,就会得那个奖项

我们的组获得铜牌奖,而这个奖项是最低的奖项,再接下来就是不及格了
如果说这是 degree 的话,我们的组就是考获 3rd class 而已咯!
我家爸爸说,这种演奏,通常只要能够把整首乐曲演奏完毕,就一定会有一个奖项
或许老爸说得没错,因为我听说我们每一组都得奖了

话虽如此,我还是觉得很开心~~
至少,我们真的把整首乐曲给演奏完毕,并没有像之前那样老是在中途中断了
这种感觉已经是很好了~~
当然,我有弹奏错误的部分,跟不上老师的节奏,这是有待磨练的
所以,能拿个铜牌奖,我已经很开心了哦~~~

另外,这一趟旅程,大家都互相帮助,互相迁就
尤其是淑敏、赛珠和京子,帮了我很多,也很关心我,感到非常温馨哦~~~
我衷心感谢他们对我的关怀 微笑

4 条评论:

孤傲的王子 说...

恭喜恭喜,得奖就是厉害了,不管什么奖:)

李家梅 说...

孤傲的王子: 哈哈,就是~谢谢啊~

纹吟 说...

恭喜老师!!!

李家梅 说...

谢谢纹吟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