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

演奏回来了~~ ^^

我从云顶回来咯~~!!
我懒惰叙述整个旅程的过程了,只来个简述

基本上,到了云顶,我们除了花时间在等着 check-in First World Hotel 之外,就是练习
由于老师的脚痛,所以我们除了帮忙搬古筝搬行李之外
还花了不少时间来给古筝调音,反而并没有练习太多
总共有 21 台古筝,每台古筝有 21 条弦,还真的花了我们不少时间~~

看吧~~除了古筝以及古筝脚架之外,其实我们 25 人的行李并不多……
(树干后面还有很多古筝……呵呵)

当我看到 First World Hotel 的房间后,我心想,这么小的房间能够装下多少台古筝?
想象不到……我那小小的房间,竟然可以供大约十个人练习古筝 =.="
有些组员是坐在床上练习的,还有的几乎要把古筝放在大腿上练习了~~

我们槟城总共有三组参赛者,老师还有一组来自亚罗士打的参赛者
由于只有十台左右的古筝,我们槟城的三组组员轮流练习,直到凌晨 1 点多才停止
我想我们肯定吵到别人睡觉了…… =.="

隔天我们很早起身,把古筝抬到礼堂的后台,做最后一次调音后,就上场了
曲子刚开始,我就跟不上老师的节奏了,好快!! >.<
不是说好不要快的吗???怎么老师一开始就那么快???害我觉得好紧张啊!
幸好我独奏的那个部分没有弹错,不然可就出丑极了~~

这就是我们演奏的场地……


演奏完毕,我就急着去吃午餐,因为我连早餐都没吃~~再不吃的话,我肯定又会反胃了
吃了午餐,我们又去看别组的演奏,包括了中阮、笛子、大提琴、敲击、合奏等等
其中我最不能接受的是……有一组竟然以笛子来吹 Super Mario 的歌 =.="
不过,有一组来自杭州的,是我们当天听到最好的合奏~~

看看礼堂外,正在等待演奏的孩子们~~没猜错的话,他们都是铜乐队的

晚上,我们吃了晚餐之后,给自己半年来的辛苦练习一个犒赏~~
我和淑敏各自买了一个我最喜欢吃的 Tiramisu 来吃~~

回房后,我和淑敏两人聊天聊到很迟才睡着
隔天,收拾了行李就下山回家了
很快,三天就这样过去了~~
虽然旅途中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,不过总的来说,我很喜欢这一趟旅程
人家说得对,要了解一个人,就要跟对方一起出一次短期的旅程
在这一次的旅程中,对某些人有了另类的见解
同时,也因为这趟旅程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微笑

这是我这趟旅程唯一的纪念品 XD

另外,我刚刚收到消息,我们槟城组演奏的,以下这一首《云之南》获得银牌奖~!!
(等我拿到我们组的录影,我也想看看我弹奏的时候是什么鬼样子的…… =.=" )

槟城还有一组演奏《洞庭新歌》则获得铜牌奖~~!
至于我们这一组演奏的《秦之声》则是……
……
……
铜牌奖!!! XD

虽然如我家老爸说的,去参加的通常都会得奖的,没有什么特别
可是当我听到铜牌奖时,感觉还是好开心啊~~
呵呵呵~~~至少我们尽力了嘛!

我和淑敏说了,能够的话,明年我们去参加第五级的古筝考试 XD
希望我能够考到啦~~~呵呵

好了,要去睡觉咯~!
各位晚安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