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

从小的愿望

那天,跟达聊到了十先生
达说他自己比十先生还要英俊(喜欢卖瓜的老黄)

说真的,十先生不算是英俊型的,可是也不赖啊~~
虽然是稍微胖了一点,可是十先生竟然比我还要积极地在减肥 >.<"
哈哈~~我时常都跟人家说,俊男是用来看的,不是用来爱的

话说回来,从小,我的择偶条件都没有改变过……
我要的,很简单:
大男人,管得住我,却又懂得给我一些私人空间的
不要太有钱的,只要有份稳定的工作,三餐温饱,还有点小钱可以防身就好了
不要太英俊的,只要看着对方还能够吃完整盘饭,那就好啦! 吐舌笑脸
没有不良嗜好的,不抽烟不酗酒不豪赌的就好

就这样,简单,对吧?
十先生曾经说我的择偶条件很低
没办法,不低的话,我想到现在都没有人会要我啊~~哈哈~~
(是曾经有人喜欢我,不过喜欢我的竟然都是女生!! >.< )

呵呵,然而,就第一点来说,我还真难找到 =.="
现在很多男人都听女人的话,好奇怪啊……
虽然有人跟我说过,男人听女人的话是因为不想跟女人吵架……
拜托!这什么理由?? =.=

总的来说,我总算也找到十先生这样的人咯~~
他总有一堆大道理来说服我,虽然有些是歪理 XD
他也给我很多自由空间,还是让我出席很多我个人的活动,老是迁就我的时间
(关于这一点,我很内疚的,我会尽量减少我周末的活动~~)
他不算太有钱,不过有份稳定的工作,三餐饿不死,呵呵
他不算太英俊,不过也看了也很顺眼啊~~(人家所谓的“情人眼里出西施?” XD )
最后,他当然是没有不良嗜好咯~~

我算是又达到了一个从小的愿望,对吧?
呵呵~~所以,我还是很满足我现在的生活 ^^
还是那一句:谢谢你,十先生~~

呵呵~~等下就要跟十先生出去逛街咯~~

2 条评论:

纹吟 说...

靓仔没本心啊~~~ =P
那老师肯定会幸福
外表不重要
重要的是两个人愉快相处
真心相爱
胜过完美的外表
对吗? 嘻嘻=P

李家梅 说...

纹吟: 哇……我的学生变成情圣了哈~~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