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

小休片刻~~ :)

改完了第二班的第一题考卷…… XD
再次休息一下,吃个午餐,然后上上网……
很久没有上佳礼了

每一次上佳礼论坛,都是去看看我家妈妈的帖子而已 微笑
看着我家妈妈的性情在学佛之后,渐渐地有所改变,变好了
这也是好事吧~~~

今天,我又看看我 N 年前开的帖子,原来那帖子还没有被洗掉呀~~呵呵
从 2005 年开的帖子,有 7 年了呢……
看回去,这 7 年来,我的心境也有所改变啊……
从 2005 年至今,从我还在上大学到我开始工作到现在
原来我还有很多不开心的时候
那个帖子聚集了我不想对人说的事情
包括了学业、工作、亲情、友情、爱情等等
呵呵,那些事情,都是过眼云烟啊~~~~
当时的不开心,现在看起来,还真的很无聊,根本就是自己拿来烦的 XD

或许你说得对,我也很会胡思乱想啊~~
算了,反正只是胡思乱想嘛~~
过了一阵子后,我就开心起来咯~~

好了,继续改~~
开始改第二题!!
加油~~~~~ 热烈的笑脸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