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

我的最爱~~~ XD

我才刚到家,我家妈妈就问我十先生有没有吃菠萝蜜
有的话,要我拿去给他和他家人吃

老爸问妈:你要跟她去啊?
妈直接答:当然她自己去,我跟她去做什么? XD

呵呵,去到十先生的家,交了菠萝蜜给十先生
十先生也交了一盒咚咚给我……

当啷~~!!是我的最爱~~~巧克力!!!

哇~~~小琳!!十先生真的买 Ferrero Rocher 给我也~~~
哈哈哈哈~~~~好开心啊~~~~~
(虽然回头想想,又让十先生破费了哦……)

回程上,我一边开车一边一直在笑~~
不懂旁边车子里的人看到会不会觉得我在发神经 XD
才一盒巧克力,我就乐成这样……
我都说了,我很容易被人诱拐的,是不是?是不是?

不过,在我刚接过那盒 Ferrero Rocher 时……
一开心兴奋起来,说话的时候,竟然不小心把这盒咚咚给弄跌了,结果盒子变成这样了!!!

我家老弟问我:你在他面前弄跌的??
我:(无言……我就是这么大头虾啊……)
老弟看了看我,摇摇头:唉……

十先生,对不起咯…… 悲伤
没关系,要这样想:
这是个记号~~
我家有很多 Ferrero Rocher 的盒子
以后我很容易就认到这个盒子是十先生送我的

唔唔,十先生交待了……
两天才可以吃一颗(还附带条件的叻…… =.=")
我心里在想……
如果两天才吃一颗的话,我应该没有什么机会吃了……
因为老弟吃的比我还要快还要多!! >.<

呵呵呵~~~我好开心啊~~~ XD
嘴角一翘起来~~~哈哈

4 条评论:

小琳 说...

哈哈哈。。他一定是看到我在fb的留言。。
现在你已不能逃避送我那朵花了,谢谢‘十先生’:P
其实我不明白为什么是‘十先生’而不是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先生?

李家梅 说...

小琳: 哈哈,你的那朵花,得等我吃了才能够送给你~~ ^^
为什么是十先生……呵呵,这是我个人的秘密理由,我也没告诉过他,因为他知道的话,肯定会骂我!:P

纹吟 说...

Ferrero Rocher 应该要推出无糖的
因为老师已经很甜很甜了 =P

李家梅 说...

纹吟: 无糖的不行,苦苦的巧克力我不吃的~~就让我继续甜下去吧!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