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

没事想事

很多时候,很多事情,不想说得太白,只是不想令别人担心,并不是因为我不信任对方
呵呵,你知道,我是个太容易信任别人的人

然而,不能否认的是:我是个反应很迟钝的人……
很多时候,当我遇到难题时,我真的没想过要告诉人,也没想过要向别人求救 =.="
我会一直很专注地想着我该怎么去解决这件事情,而不是想着跟别人诉说……
当事情解决后,我回想起来,会觉得很好笑,笑我自己的白痴,然后把事情当笑话告诉别人,把自己遇到难题时的难过、悲伤感觉都忘掉了
或许,在这种事情上,善忘是很好的,对吧? XD

偶尔遇到难题时,想到要告诉人,但是正因为我信任别人
我相信每个人都对我很好,所以我怕别人会为我担心太多,所以就没说了
我不喜欢看到别人跟着我一起不开心,不喜欢看到别人为我担心
因为我已经是个总在麻烦人家的人了

至于好事情、高兴的事情,我会很想跟别人分享,大家一起高兴~~
如果你不怕我老是让你挂心,老是烦着你的话,我也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情的,就怕你会笑我都是胡思乱想的啦~~
男生和女生的思潮是不一样的
男生会认为女生想的事情是胡思乱想,然而对女生来说,这些事情都是正经八百的事情~~哈哈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那天,我去做身体检查,看到我的 x-ray 片里,脊椎似乎真的有点歪曲了,虽然医生并没有说什么
脊椎歪曲到一定的程度后,会压到神经,会导致脑部缺血,严重的话会造成瘫痪,除非动手术
这个后果我知道,所以我已经尽量注意我的站姿和坐姿了,希望我的脊椎弯曲部位会好转
当然,我不累的时候,都会静坐一个小时,尽量不让自己睡着……

嗯,其实,我时常都有“静躺”,躺到最后睡着了(这是一定的结果 XD )
静坐,我倒是比较少,因为一来我的脚容易麻痹
二来我很容易入睡,不到 5 分钟我就会睡着,不睡着也会钓鱼,醒来会更累
三来我的脊椎会痛,虽然我家妈妈一直跟我说要静坐,脊椎才会恢复,可是我就是太容易钓鱼了……

呵呵,除了减肥,我一直都有注意自己的身体变化的
身体的疼痛,真的只有自己能够承受,不但没有任何人可以代替,还会让别人也跟着担心,造成别人心理上的折磨……
当然,体重会造成人体的负担,必须减肥,我明白 微笑
当然,我谢谢你对我的关心,虽然我嘴巴上一直发牢骚,可是我是有努力的,虽然结果并不明显……

呵呵,我会很努力的,你不会有机会赢过我的!! >.<

2 条评论:

纹吟 说...

老师~要多注意了啊~ =(
不可以懒惰然后不在乎
希望你快点好起来~

李家梅 说...

纹吟: 嗯嗯,我会尽量“勤力”咯~~呵呵呵
谢谢~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