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

没有脑的家伙

昨天,跟十先生出门,由于十先生家需要用到车子,所以由我出车
谁知道,十先生上车后,我问他现在要去哪里,他竟然跟我说:
今天我没有带脑出来,你必须自己想你要去哪里,你要吃什么,你 park 车在哪里,全部都要你自己想,我今天只是当陪客罢了

坏人十先生!!没有脑的家伙!! >.<
明知道我比你还要没有脑,竟然还要跟我来这一招!!
(我现在想起来,不知道十先生是不是特地骗我说家里要用车,就是为了要跟我玩这一招的 =.=" )
反正我已经上当了……只好自己决定咯……

我们去到 Gurney,我每次泊车子的地方竟然满了,只好兜兜转转,兜到顶楼去泊车
惨了……我都没有泊过这个地方,等下怎么回来拿车子??十先生肯定不会放过我 >.<
所以,我很努力地记下了从停车场出来的路线……
走到一半,看到 autopay machine,我才想到,我的泊车卡遗留在车上了!!
十先生只好陪我再走回去车子里拿(呵呵呵~~~不好意思,我又大头虾了

第二次从停车场下来到广场,我又很努力地记着路线
可是十先生一直在跟我说话,结果……我记了一半,又忘记了!!
幸好走到一半,转角处,我看到 Sakae Sushi,记下来了

走进广场,十先生问我,现在要先走哪里?
他真的是要训练我自己拿主意啊~~~
我只会去两个地方啦~~!!
我的目的是要买衣服的,所以在那里逛了两个地方,花了不少钱 吐舌笑脸

随后,脚酸了,我们去许留山吃我最爱吃的芒果~~~
呵呵呵,十先生正要享受“芒之恋”(十先生首次亮相了~~)

小琳,你知道谁是十先生了吧? 吐舌笑脸

还有这个……好像是叫“燕窝蜂蜜系列”的椰芒

虽然芒果的味道不算很浓,不过味道都很不错,很好吃~~
之后,我们还逛了一阵子,我跟十先生一边上手扶电梯一边在说话
说着说着,十先生忽然说:现在你带我去拿车
你怎么还记得这件事?? >.<
没办法,我只好开始找路,可是就是找不到 Sakae Sushi 悲伤
兜上又兜下,才找到 Sakae Sushi 的那只青蛙!!
十先生居然还笑我:看到青蛙很高兴哈?
其实,他应该是特地带我走错楼层后,才叫我带路的!!目的就是要看我的笑话!! >.<
呵呵,没关系,反正我已经找到青蛙了~~~
可是刚才的路线我忘记了一点,怎么走回去顶楼的停车场??
结果,我还是走错了一次,才找到上顶楼的手扶电梯

出了停车场,我走自己经常走的路,要去吃东西,结果遇到红绿灯,塞车了
这时候,十先生才问我,为什么不要走另一条路,没有红绿灯,容易走 =.="
唔唔唔唔……你怎么不早说!!
算了,是我自己笨吧!都没有想到这一点

去吃晚餐,我呢,怕生病还没痊愈的十先生看到我吃煎炸的食物流口水,所以特地叫了碗清淡的粥
结果……他竟然……竟然叫热气的烘 sausage!! =.="
真是的,生病了还吃热气的东西!!
最不听话的是他,不是我 >.<

唉~~~看吧!一天下来,我的丑事还真不少
简直就是……无言……
不过,还是谢谢我的陪客先生啦~~哈哈
谢谢你生病还未痊愈就陪我一整天,帮我看了好多衣服~~

附:我现在才发现到……我们已经在一起一个月了哦~~呵呵 ^^

14 条评论:

小琳 说...

嘿,出现我的名字。。
其实当你在早前的文章说十先生,我还想对你开玩笑,是不是俊逸(是这个名吧?)可是怕你骂我乱乱猜,所以不敢问 (不是马后炮哦)
可是当看见他的照片,我真的在公司高兴到。有一种‘终于在一起’的感觉,拍手。。
真的为你高兴,要幸福哦!!

李家梅 说...

小琳: 你现在在公司?今天周日哦……
呵呵,他是俊益
谢谢~~ :P

纹吟 说...

老师你才顽皮勒~
中午明明看到这篇文章不存在的 =P
老师你的文笔真的是....很棒咯~!
很喜欢读这一篇
一边读还一边笑呢 XD
好幸福噢噢噢噢噢~~~~~

李家梅 说...

纹吟: 哈哈~~是你看走眼了吧~~
呵呵,我只是照实写啦……我真的就是这么糊涂的…… =.=" 真的很无言的说……

纹吟 说...

老师你糊涂到很可爱 XD
钲皓说你的十先生蛮好看啊~
而且你们很有夫妻相 =D

小琳 说...

我onshift的,礼拜天也要做工。。

俊益总是那么喜欢欺负你。可是你们真的看起来好match,告诉他,他得到你,他真的集了十辈子的福

李家梅 说...

纹吟: 我们两个都是胖的,看起来当然差不多一样咯…… XD
我正在很努力地改掉糊涂的习惯啦~~只是很难改到咯! 

小琳: 呵呵,他从以前就很喜欢欺负我的咯!我看回的部落格,他欺负我的还真的不少 >.<
哈哈哈~~我会告诉他的!! :P
我也祝福你能够找到爱欺负你的另一半~

小琳 说...

可能他就是喜欢你的小糊涂,嘻!!
hmm..应该说祝我找到爱被我欺负的另一半 :P

李家梅 说...

小琳: 呵呵,希望我的小糊涂不会给他带来麻烦就好咯 :P
哇~~还要被你欺负的 =.=" 我是否该替对方感到悲哀呢??哈哈~~

李家梅 说...

小琳: 对了,十先生让我问你:
如果说得到我的人要修十辈子的福,那得到你的人,要修几辈子的福啊? XD
你自己回答他啦~~我不要做中间人了 >.<

小琳 说...

为何要替他悲哀?被我欺负也是一种幸福,就像你被他欺负一样:P

叫他直接在这里问我,哈哈哈。。
我还没找到呢(可怜。。ing),可能‘他’还要在修埋这辈子>.<

李家梅 说...

小琳: 哈哈~~也是,或许我有被虐待狂倾向?? XD

没关系……还是那句话: 喜欢的话就跟对方说,不然连机会都没有 :P

妍娉 说...

甜到漏的幸福哦~~ :P

李家梅 说...

妍娉: 哈哈,你就让我现一下咯~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