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

什么报告啊这是…… =.=

今天,体检报告出来了。我的健康向来就不怎么好,依然是贫血倾向,依然是肝脏不好,依然是胆固醇过高。

回到家里,拿出了上次体检的报告来做个对比,结果发现:该降低的指数都升高了,该升高的指数都降低了。 =.= 看来,我的健康状况是在下降啊!是我的运动不足吗?还是我运动过量?还是我运动方式不对?我已经尽力了……对于这种成绩,我有点失望了。

再有,更糟糕的是,报告里竟然说我患有梅毒!什么啊!对一个有男人恐惧症、对性有极度反感的家伙说她患有梅毒,你会信吗?哈哈~~我不信,不过却又不能不去想这种事情。看看上回的报告,是没有梅毒反应的哦!同事们都让我再去外头做一次检查,说这间医院的检查不怎么好,唉……我看啊,还是算了。等下一次再检验吧!

刚刚找过关于梅毒的检阅资料来了,梅毒又称花柳,也有称之为天花的(没记错的话,天花不是绝迹了么?),是会潜伏在人体的,如果没有病发则以,一旦病发,大约90 天,身体会溃烂,然后就差不多时候了。不必说,自然是以性来传染的,不过似乎也有以不一样的途径来传染的哦……

怕,不是因为怕死,而是怕痛苦而已。要是能够一下子死掉的,还没关系;要是得慢慢折磨死的,那可是会连累家人的,能不怕吗?

呵呵……说真的,也不必那么悲观。反正,在我的体检报告里,对于梅毒,有两项检验,其中一项是体现出是正的,另外一项则体现出是负的,说明这可能不是梅毒啦!呵呵~

算了,还是去睡个觉吧!不必想太多了~晚安咯!

2 条评论:

penquin 说...

hey!!!i not really know what was that, i have search through, still a bit confused.
however, i think nowadays medication is very advance, sure can recover 1, no worry!!!
go see another dr to get more and better advice ya!
besides that, i think u better dun swim too much. i am wondering if u infected through water. so let it recover 1st!!

家梅 说...

哈哈~没那么巧,那是通过伤口传染的一种病。再说了,也不确定啦!放心吧!没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