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

我家的老小孩 :P

连续几天,妈一直问我有没有什么事情。看来,妈是看了我的部落格,知道我自己一个人跑去看海,回到家也没提起的关系吧?其实,我没事。去看海,只是想让自己一个人静一静。

呵呵……自小,无论是我的大小事情,都会跟妈说。同样的,妈也会跟我说她的心事。我和妈外出,别人总以为我们俩是姐妹 =.= (不懂我该高兴不……呵呵)

说起我的爸妈,有时候,他们都挺像老小孩的。很可爱,也很调皮。两个人的年龄加起来都是一个世纪的人了,还会互相撒娇、说情话,时常使我有种当电灯泡的感觉 >.<"

很多人都说我的爸妈很新潮,懂得上网找资料,也懂得上网跟我聊天、在论坛里八卦。什么新闻、经济、医学、部落格、音乐、youtube、聊天室等等的网站,他们都游遍了。

有时候,妈会跑来跟我说,看到爸在论坛里骂人,说得挺精彩的,弄得我心痒痒,也偷偷跑去看爸在论坛里骂人的精彩片断。呵呵~~八卦的两母女

有一天,我在看书,爸忽然紧紧张张地跑来我房里,告诉我,说他发现一件天大的事情!什么事情?他终于知道妈在佳礼论坛的昵称了~~ =.=||| (你们两人在佳礼论坛的昵称,我早就知道了好不好……)我假装很惊奇,问爸,妈的昵称是什么,爸竟然故作神秘,不告诉我。

呵呵……你说,两个老小孩,可爱不?

妈有看我的部落格,同样的,我也有看妈在论坛里开的生活贴,而且,我是好像在追连续集一样
天天都会去翻一回。几乎每一次看到妈的生活贴,我都会偷偷流下几滴泪。

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—— 这句话是真的。再美好的家庭,总会有一些隐藏着的问题,总会有一颗计时炸弹。看顾得不好,就可能会随时爆炸。家庭里的每一个人都有责任保护着这颗计时炸弹。
爸妈一直都在尽着最大的努力,保护着这一颗炸弹。

唔唔……与其说保护它,不如说尝试当拆弹专家,想把炸弹给拆掉,停止炸弹的爆炸。哈哈~~

希望你也能想尽办法,不让你家里的计时炸弹爆炸哦!加油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