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

无聊地写写

今天,真的很奇迹地,我的耳朵好了也~!secret 果然很好用!其实,昨晚很早睡,也有稍微练一下气功,不懂是不是因为这样而恢复的咯!嘿嘿~~

因此,今天我感觉特别高兴轻松。:P

话说回来,今天,知道公司里的一位男生要离职了。哦哦,那位男生,我从来没跟他对话过,只知道他是挺好看的男生,全身黝黑,虽然不是肌肉男,不过却很健硕的样子。

呵呵,我很喜欢看这样的男生哦!我们公司里,有两位这样的男生,一位就是这位男生了,另外一位,则是 taw yeang。哈哈~当然,像我跟很多人说的,这种男生是只能看不能吃的,我也只是单纯喜欢看他们的样子而已。

就这样,我们公司就少了一位好看的男生咯~!公司里好看的男生,还真的不多。Photobucket

哈哈~好咯!无聊地抒发完毕,想要整理一下我的部落格,然后继续看书,是 vincent 借我的一本书。有时间,再写写我的读书心得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