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

无题,纯粹发牢骚 ^^

昨天下班之后,带妈去看医生,顺道问了医生,关于梅毒的事情。医生说了,出现那种状况是很正常的,只要是另一项检验没有体现正反应就好了。虽然医生这么说了,可是我依然没有放松的感觉。呵呵……不懂为什么。

我没有那种世界末日的感觉,不过也没有那种放松什么也不管的感觉。也就是说,多少还是会介意吧……毕竟那是关系我终身幸福的事情哦!我可是很渴望有个幸福家庭的呢……呵呵,暂时就不管那么多了,反正只要一天我不能除去自己内心的阴影,我是不可能谈恋爱的。只要我每天都开心就好了。

说到开心,今天,我开心吗?一半一半。开心,就因为和一班同事在一起,很不错的感觉。不开心,因为我月经来潮,明天不能去游泳了~!!唉~~如果要去游,也不是不行,不过就是感觉很不责任咯!呵呵……不过,也好,至少,这两、三个月以来,我的月经每个月都光临,证明已经有明显地进步咯!希望还是可以尽早恢复正常。^^

我问过自己啦!这些个月以来,我做了什么?为什么会有进步呢?唔唔……不过就是去学游泳、学瑜伽、学气功而已吧!希望是这些运动……也不算运动,就这些活动,可以使我的身体健康更进步吧……希望如此~!

好咯!晚安咯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