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

四人出游记

昨天晚上,我因为太迟睡了,所以今天下午,想睡个午觉来补充睡眠。才刚刚入眠,就收到俊益的简讯,问我要不要去 tropical fruit farm。哈!我们都想去很久了呢!一直都没去成,所以一口就答应了~

我们两个,加上 vincent 和他的女朋友,一共四个人,先去 PISA 的 PC fair,因为俊益要买 printer。我呢,原本想要买个可以在车里播放放 MP3 的播放器,可是因为不懂得市价多少,所以就想问问俊益,可是后来就没买了,因为不想让人家等。哈哈~没关系,反正也不重要。

之后,我们就到 tropical fruit farm 去。那个果园,比上周我们去爬山的地方还要远一些,同样是在 teluk bahang 的。上到上面,我才后悔没带相机……唉~~就因为“懒惰”一个词。 Photobucket 不过,后来还是用相机大概拍过几张。

说说那个果园,我们每个人花 25 块钱去看看那果园,很不值得~~!!他们只是稍微介绍了几种水果,虽然看得出那边的确有很多不一样的果树……可是他们仅捡有果实的果树来介绍,没有果实的,他们都没介绍了。之后,我们就去吃水果自助餐,任吃,不过你又能吃多少呢?我们吃了好多水果,把水果都参在一起吃,我想可能会泻肚子呢!哈哈~~还有,每个人一杯果汁。我呢,叫了杯 mix cocktail。很快的,肚子就饱了。

说真的,是没什么好看的,很多果树,我都已经看过了,像杨桃、香蕉、木瓜之类的,家里都有种了。不过就是因为不爽,所以就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回来,至少心理也能平衡一下。 Photobucket

榴莲~? 这一棵,我不懂是什么树呢…… 你懂得那是什么吗?他们都没介绍这棵树,这还是我自己偷偷去拍的……
除却巫山不是云……哈哈哈! 那边有个亭子…… 我们就在这里吃水果自助餐的 ^^

我们吃饱了,休息够了,就下山去。到了水坝那里,看到正好有划龙舟比赛!当然,我就蹦蹦跳跳地要去看咯!第一次亲眼看到人家比赛划龙舟!可惜,当时我就是很笨!没想到要拍下照片,只是一昧地觉得后悔自己没带相机而已。 =.=

看完了比赛,我们继续下山,到 queensbay mall 去逛街。vincent 的女朋友很喜欢逛街哦!哈哈~似乎,只要是女孩子都喜欢逛街吧……除了我。 =.= 他们两人就去走自己要走的地方,我和俊益则去走我们的。我呢,也没什么特别想买的东东,所以就跟着他随便走了走。

看到一个中国人在卖吹糖娃娃。他用一种不懂是什么糖,吹了吹气,就弄出一个东东出来了~我看到他多数都是弄十二生肖的动物,不过也弄得为妙为俏也!很稀奇!那种糖,可以吃进肚子里,也可以摆着当装饰,不会引来蚂蚁的。哈~

之后,我们又跑到 tanjung tokong 那边去吃晚餐……哈哈!如果你懂得槟岛的地区,你就会发现,我们从南边的 PISA 跑到北边的果园去,然后再跑回南边的 queensbay mall 逛街,然后,又跑到北边的 tanjung tokong 去吃晚餐。哈……我真是服了他们了~

就这样,随便逛了一下,就到晚上 11 点多才回到家里……嘿嘿!

好咯!要去睡觉了,明天还得上班去呢!

晚安咯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