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

贪吃的后果 =.=

还好,今天我几乎已经可以走路了,只是很慢很慢。后来发觉,原来我很保护我的左脚,所以踏下去的时候,总是不怎么用力,所以走路才会一拐一拐的。哈哈~~后来,很大力的用左脚大腿的力量去走路,也比较能够走快了,然后也比较能够“正常”走路了。 :P

话说昨天晚上,我 9 点多就上床睡觉了,可是 12 点多,我就起身了,感觉肚子都是风,在咕噜咕噜地响,去了趟厕所,胃部似乎消化不良,吃下的东西都没消化,想要呕吐,不过还是忍着不吐。1 点多,又去了一趟,然后就把妈嚷起来,帮我按摩肚子和背后驱风。呵呵~每一次我的肚子进风,都是喜欢让妈帮我按摩,很舒服的呢! 2 点多,我又去了一趟厕所,顺道把胃里的东西都吐了出来,之后 3 点多,我又感到肚子不舒服了!不管他,我已经很累了,还是睡觉比较重要,睡觉睡觉……

一直到早上,勉强去上班。一整个早上,我根本就不是很有心工作,因为肚子真的很不舒服,整个胃一直觉得空空的,可是却又不想吃东西……中午,硬是拖着很痛的双脚,和他们一起去吃午餐,勉强吃下了云吞面。下午,总算过得舒服一些了~~

妈说,是我去爬山的时候,肚子饿的时候吃下了椰浆饭的关系。椰浆是带风的,所以肚子自然就进风了。这就是贪吃的后果啦!唉~~~

希望明天早上我的肚子就会舒服了~今天早点去睡觉吧!呵呵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