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

爱睡觉的周期又来临了…… =.=

今天,Dragon 2.0 终于实行了。不懂为什么,一点都没有轻松的感觉,一点成就感都没有,只是感觉平淡地工作了一天,就这样。

晚上 7 点多,回到家里,闭着眼睛,听着外头那些醒狮团在练习舞狮的锣鼓声,脑海里开始想起自己小时候,对舞狮的恐惧心情。哈哈~即使现在,说真的,我也不敢太靠近舞狮,虽然我已经是 20 后半的人了。不懂为什么,就是有恐惧感。

眼睛很累,很想睡觉,真的很想睡觉……为什么?因为我爱睡觉爱懒惰的周期又来了。=.= 每次到了这个周期,就很懒惰,很想一直躺在床上,哪儿也不去,我只想睡觉。我,真的是头猪……

很累,眼睛睁不开了。晚安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