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

尝试上载歌曲……

这是 ABBA 的歌……纯粹想要尝试一下看看是否能够以不同形式播放歌曲。

S.O.S 和 Chiquitita


弄了好久,终于懂得怎么操作这个 box.net 了。呵呵,感觉这个网站不错,界面不错,操作么,虽然需要花点时间去了解,不过也算是很容易明白了,挺方便,下载速度也不错,挺快的。就目前来说,还没让我找到它的缺点,所以基本上都觉得挺不错的。 :P

话说回来,ABBA 的这些歌曲里,我比较喜欢这两首歌,可能是因为我曾经在日剧里听到这两首歌,印象挺深刻的关系吧!哈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天,跟老弟去游泳~真是的,老弟都没什么游,一直待在泳池的一角浸水,说是颈项痛什么的。 =.= 难得他老姐我肯带他出来游泳,我们游不到一个小时,然后就离开泳池了。都怪他平时一直待在电脑前面,都没有什么运动啦!搞到头痛颈项痛的。唉~~

我们洗好了身体,就跑到 bandar perda 的 jusco 去,姐弟俩去那边。你知道啦!老弟是个怪家伙,很少尝试新东东的。我本来呢,也想带他去尝试一些他平时没吃过的东东,那边怎么说也不少嘛!可是,最后!他竟然就选了 pizza hut! Photobucket 亏我还害怕不够钱吃晚餐,特地跑去按钱了,结果,他竟然就选了这个一路来吃得有点阴影的东东啊!

算咯!没关系了,就吃那个 pizza 吧!吃了晚餐,我们俩随处走走,走到 studio 去。以前老弟是在 studio 工作的,所以正好可以问问他怎么看什么鞋子可以走什么路面。呵呵……我们俩就是这么无聊,可是又可以聊很多话题,然后又可以为了很多东东吵架。就是这么怪的两姐弟。

之后,就跑到大众书局去。整个广场,真的,还是书局比较适合我们两个。我们在书局就待了好久了,看中了三本书,是很奇怪的书本哦!我想,我身边应该不会有多少人会想看这样的书籍吧……呵呵

那三本书籍,从以下的链接可以看到,是奇幻书院里的前面 3 本。
奇幻書院丛书
鍊金術師完全事典
女神:世界各地信奉的女神小百科
醒來吧!傳說中的神秘寶物


两个人,就这样,回来了,不过回到家都很迟了。 =.="

其实,昨天呢,seow seng 大哥哥忽然给我电话,说他已经在槟城了,忽然要我出去找他一起吃个晚餐。唔唔,原本呢,是想说反正要去 ween sze 的叙别会,还有时间,应该可以的,不过晚上了,都不懂该去什么地方吃东西呢!问问人,都没有一个特定的答案,对于一个对饮食从来就没有研究的我,简直是个大问题。最后,干脆,不要过槟城了!推了大哥哥,也推了 ween sze 的叙别会,哪里都不要去,还是跟老弟出去好了。暂时没有心情去见别人,就是觉得自己很堕落,很懒惰去这种社交活动,很累,很不想见人。唉~~算了!

好咯!继续看我的书,什么都不要管,不要管~~

4 条评论:

penquin 说...

i love ABBA's songs as well.

is it i can download any songs from there?

tell u secretly, my dad is the fans of ABBA!! haha!!

家梅 说...

哈哈,这些歌是我自己上载上去的啦!暂时就只是上载这两首咯!
往后有心情再上载其他的 :P

penquin 说...

oh.....
i thought i can download songs from there...*sigh* =.="

家梅 说...

哈~你随便上网都可以找到的,反正最近 abba 的歌应该算是很出名了。